第一一四章:败仗?

6 4 2
                                    

经过一番躲避,由纪他们远离黑幕者后来到一间屋子,由纪蹲在一旁望着外面看是否黑幕者跟上。

“怎么样?” 莫伦问兰斯。

“还好有盔甲的保护所以只是皮外伤。” 兰斯帮黑木包扎手臂说道。

由纪呆了一会再走向她们,他看着满身是伤痕的大家,不禁低下头来。他握紧拳头说,“各位。” 大家都抬头看他。

“........妳们—”

“想都别想。” 原田打断由纪,由纪看着她。原田走到由纪面前,抓着他的衣服低头继续说,“我不允许你自己去对付黑幕者....”,由纪感觉到原田在颤抖。

原田说完后,抬头看着他们的黑木便低头暗叹,兰斯和莫伦站在一旁也不禁微微一笑。

“我说啊。” 黑木闭着眼睛抬头说然后看着那两人说,“纪啊,告诉你给秘密。”

“啊啊!!!!” 原田听见了想要捂住黑木的嘴巴却来不及了。

“乐她...对你有好感呢。” 黑木咪开眼睛说,原田只是脸红地蹲在她旁边。

“别说她啦,她也是。” 莫伦拇指指着后面的兰斯,兰斯只是微低头。

“........现在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吗?” 由纪以严肃的语气问,大家都看着他。

“我们身在战场上,妳们满身都是伤痕累累.....我希望妳们回去。” 由纪说。

“不要。” 原田一句话回应他。

“回去!”

“不要!” 原田站在他面前喊,由纪用他那红色眼睛瞪着她。原田一气之下,含泪抓着由纪的衣领喊,“叫我们回去代表你打算牺牲自己吗?!”

在安全屋的高丸听见由纪打算牺牲自己,立马抬头看着荧幕。

“是又怎样?妳们伤成这样还打算出去?!” 由纪怒气冲冲说道。

“优!” 高丸戴着耳机叫道,打断由纪说话,“......是真的吗?”

“..........是.....” 由纪低头说道。

“......我...” 高丸大吸一口气再喊,“我现在命令你!给我活着回来!!你还有我们的爱情水晶啊!!!!!!” 在安全屋的大家张大嘴巴瞪大眼睛看着高丸,就连长濑和其他员工也是。

在另一端的黑木她们听到 ‘爱情水晶’ 这个字,拿起武器审问由纪。

“等等等等等等!!!!” 由纪逼得靠着墙壁说,“那是悠福!!!”

“对、对!是悠福!咳咳...” 高丸脸红着说,大家还是一样看着她。

“不过.....” 邮件不禁微微一笑说,“.....谢谢妳....”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