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回到学院

18 5 11
                                    

那个假期里,优都在打工。在开心前一天,优提早回答学院去。

在那之前,他曾收到高丸的短信,上面是空邮件,优没有多理会。

"哦,优!~" 要踏进学院时,优听见春山的声音。他看见春山和千矢一起走过来。

"春山!" 优也向他挥手。

"你提早回来?" 春山问他。

"你也不是一样。" 优回答。

他们走在幽静的学院里,慢慢走到X班的宿舍。

"唔?" 优站在门前。

"怎么了?" 春山问他。

"有点不对劲。" 优的直觉告诉他有事情发生。

优丢下东西,往里面冲。他冲上楼,在宿舍那楼,地上都很凌乱,像是进了贼般。他打开高丸的房门不见人影,他开始担心起来。

这时,理事长走了进来,看见优紧张的表情说,"找高丸吗?她临时回家去了 "

"那...这是怎样?" 优指着地上。

"大概是匆匆忙忙的,东西随便丢。" 理事长解释,"我来这是找你的。"

"我?" 优缓缓冷静下来说。

优跟着理事长到秘密花园深处里的小凉亭,那里几乎没人知道有个小凉亭。

"已经二月份了,你觉得你在这里如何? 理事长问优。

"我觉得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优知道理事长问的是什么。

"但我不能保证不会有人找上门。" 理事长说道。

"我知道的,但是已经足够了。" 优说,"这样的生活…...我很满足。"

"如果你有什么事,不妨来找我,我随时聆听。" 理事长拍优的肩膀说。

"优?还有理事长?" 从花园走进来的高丸看见他们,感到意外。

"不打扰你们了。" 理事长再次拍拍优的肩膀然后走开了。

"刚刚你们聊什么?" 高丸上前问优。

"没什么。对了,宿舍怎么凌乱不堪的?" 优问道。

"啊,是我保镖有点匆忙,收拾时把东西乱翻一下。" 高丸解释。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进贼呢。" 优松了一口气说,但是他没注意到高丸似乎有隐情。

那天开始,高丸的举动不像以前那样,现在反而更长恍神,走路不看路。

"喂!" 优叫住高丸,她快撞上了人,幸好优及时把她拉过来。

"妳最近是怎样?" 优担心地问。

"没事,可能睡眠不足。" 高丸挥挥手说,优心里还是有点担心,他希望只是睡眠不足。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