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白佐和山崎

11 4 4
                                    

“你那是什么意思?” 白佐问道。

“平常的我是不是吊儿郎当,无所事事,每天打电动,对吧?” 山崎说道,白佐没有回应。

“让我来告诉妳,我的生活吧。” 山崎苦笑着说,那是第一次白佐看到这个表情。

“既然这样,我也来说故事吧。” 白佐低下头说。

我山崎吉田,从小就开始很喜欢打电动,一旦陷进去,就没有回头路了。我爸妈都会买新的电动给我,但是慢慢地,我沉迷下去了,几乎是不吃不喝,他们开始嫌弃我,似乎想要抛弃我般。之后我就被送到这里,自身自灭。

我白佐和子,以前就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有爸妈还有个哥哥。每天过着没有烦恼的生活…

当我哥哥上了中学,他的行为开始出现异常,每次回到家都不会和家人聊天了,也不出房间吃东西。后来有一次,他在房间大喊大叫,我们冲上楼打开门,他就跪着地上抱着头喃喃低语说,“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周围都一片狼藉。后来才得知,哥哥在学校交的朋友都把他当成狗那样对待,校方也对他们采取行动,但为了哥哥,爸妈只好让他休学。

但是休学后,哥哥的行为比以前更古怪,他不知哪里来的钱,订了一堆东西,连自己最讨厌的蛇也买了几只。后来我知道事情不对劲,偷偷开门偷窥时,他竟然在里面做实验,与其是实验不如说是制毒,而且为了测毒性,还用他最疼的兔子做实验品。他发现了我,就开始对我暴力痛打,还说不要把这件事告诉爸妈…

他们俩坐在医务室,说完了气氛顿时安静下来。白佐站起来说,“山崎同学,你说过我们是同一种人,对吧?”

“嗯…” 山崎回应。

“你错了,我们根本就是…不同人。” 白佐说完就走出医疗室。

“…说的对,我们的确是不同人…” 山崎深了一口气站起来说道,然后独自走回教室。

但是,如果人生就像游戏那样可以重新开始选择生活,那…我能选择新的生活吗?❞                                                        —山崎吉田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