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学生会会长(下)

19 6 4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寺田绫乃,是学生会的会长。" 她说,优听了差点把水喷出来。

"学生会会长找我什么事?" 优心想。

"让我仔细看看你。" 绫乃慢慢走到优面前,优觉得事情有点不妙,慢慢往后退。结果,退后几步就已经靠墙了,绫乃还是慢慢走前。

"那个,会长?" 优看着绫乃慢慢逼近。

"嗯...脸蛋不错,身材也结实,难怪她会看上你。" 绫乃说,她用双手壁咚他,她的脸慢慢逼近优的脸,优马上扭过头紧闭双眼。"为什么又发生这种事啊?" 优心里呐喊着。

"可惜,跟错主人了。" 绫乃在优的耳边轻声细语,优转头看,看见绫乃离自己的脸有三米,嘴巴似乎快亲上去了。他感觉他快被人性骚扰了,感觉到绫乃正慢慢靠近他,但是他动不了。

就在绫乃的嘴要夺取优的初吻时,终于有人出手相救。

"妳在干嘛?" 一把声音打住绫乃,她转头看,原来是高丸。

"高丸同学!" 优露出得救的表情。

"原来是妳,打住我的好事。" 绫乃放开双手露出微笑说。

"为何不打住妳?妳在玩弄我的人呢。" 高丸双手交叉说道。

"我的人?" 优看着她们,一阵子才知道是什么意思,颈开始红到脸上去然后头顶冒烟。

"别动我的人。" 高丸拉着优的手,冷冷地回答就走了,留下绫乃一人。

"呵呵,果然有趣。" 绫乃在后头嘴角上扬。

"那个高丸同学,我的手。" 他们走了一段路后,优才意识到高丸还拉着他的手,高丸见了把手放开。

"还好我及时阻止她。" 高丸说,优不明白地看着她。

"唉,你知道你差点要成为她的 '玩具' 吗?" 高丸说。

"玩具?" 优看着她,高丸看着那呆呆的模样而伤脑筋。

"刚刚那个人手后面拿着类似狗链的绳子,接下来你应该知道吧。" 高丸长话短说。

"不不,我比较喜欢猫咪。" 优深思中,高丸在一旁偷偷幻想着优戴着猫耳,跟戴狗耳的优比较,她本身自己觉得优戴猫耳比较好。

"总而言之,不要太靠近她,她是个抖S,虐待狂。" 高丸警告优。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