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五章:故事的第六章节

6 4 0
                                    

结果,五人就在房间里喝了几瓶酒,长濑她们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而迪门还是一样那么精神。

"对了,迪门前辈为什么会在这?" 由纪问道。

"这个嘛,老大叫我回来接下他的工作。" 迪门说道。

"爷爷?"

"嗯。"

"哦~"

"还有一件事。"

"什么事?"

"由纪君进入组织还没进行考验对吧?" 听到这里,那三个喝得烂醉蒙蒙的都抬头起来了。

"嗯。" 由纪回应。

"那么,考验明天开始。所以,加油吧。" 迪门拍他肩膀说,但是那三个的表情是像是 "哇塞,又来了。"

✕等到第二天✕

"迪门前辈说的考验是什么?" 由纪在前往他们的房间,也就是和长濑她们的办公室去。他打开门已经看见长濑她们坐在那里了。

"怎么?" 由纪问道。

长濑双手搭在由纪的肩膀说,"不管等下发生什么事,不要理我!"

"啊啊,听见吗?" 迪门的声音从广播器传出,"咳咳,那么考验开始吧。"

周围的门窗全部都用铁帘盖住了,不让任何人离开。

"欸??" 由纪看着周围。

"那么,这里有我迪门修斯和老大在。" 迪门说道,"开始!首先是,感受热情吧。"

"欸???"

这时,房间里的温度开始升高了,长濑坐在一边的椅子远离他们。

"顺便说一下,如果谁的衣服或外套开始要脱了,其中一人要帮那个人穿回,这样就不会被淘汰。" 迪门说道。

"现在才说?!" 由纪开始东张西望,看见黑木和原田像是在桑拿比赛那样,长濑是坐在一旁低着头。由纪只好站着不动,等待时间过去。

"恭喜,已经一个小时半了,那么接下来是.....欸,完了?我还没玩完呢....啊 痛!!!" 迪门的声音就这样没有了。

"那么,妳们的考验就到这吧,恭喜。" 老大接着说然后结束。

"............"

"什么鬼啊?!"

"找人算账去!!"

长濑她们已经开始疯狂要杀人了,由纪只好在那里挡住她们。

"黑木姐,巧克力!" 由纪先用巧克力解决黑木,看见巧克力的黑木眼睛闪闪地接过。

"原田姐,这个给妳!" 由纪再给原田一个包装精美的爱心型巧克力,原田的少女心让她顿时变成羞答答的女生,接过巧克力。

"长濑姐!!!" 由纪转身,拿着烈酒挡在她面前,"烈酒,要吗?"

"要!" 长濑抢过烈酒说道,由纪满足了大家。

"呼,要命了。" 由纪说道。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