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章:故事的第一章节

9 4 0
                                    

'隆隆隆隆隆-'

一架直升机的灯光照射在一位满身是伤血,无力躺在地上的少年,而他的伙伴们正叫着他的名字.......故事还是回到原点说起吧。

某天,一家人生了一个婴儿,是个男的,家里的人都很开心,特别是要当姐姐的小女孩,他们陪着小孩一步一步长大。

到姐姐九岁岁而他是五岁时,爸爸问他们,"你们打算要跟谁学东西?",他们互相看着,姐姐说,"我想跟妈妈学!"

"那我跟爸爸学。" 他没有选择。

"好啊!" 爸爸摸摸他们的头。大的向妈妈学音乐,小的向爸爸学武术,两姐弟轮流向父母学习。

某天,一家人在一间日式屋子去探访爷爷。他们轮流到房间去探访爷爷,因为爷爷快到期限了。

"孩子,叫我的孙子进来呗!" 那位爷爷说道。

"是,老头子。" 爸爸走出去,把他叫来。

"爷爷。" 他叫道。

"傻孩子,叫老爷子。" 爷爷说道,虽然很粗鲁,但是他却觉得爷爷很喜欢被那么叫。

"老爷子。" 他说。

"嗯,这就对,由纪。" 爷爷说道。没错,姐姐叫凜,弟弟叫由纪。

"老爷子,有什么事吗?" 由纪问。

"我,希望你能来这里工作。" 爷爷拿出一张名片给他。

"可是老头子啊。" 爸爸说道,但爷爷举手阻止。

"你怕由纪承受不起?" 爷爷说中爸爸,"放心,你教的孩子一定可以的。"

"那还是问他吧。" 爸爸说,"你觉得如何,由纪?"

"我可以。" 由纪抬头看爸爸,爸爸点头知道了。

"既然你决定了,迟一些和爷爷去吧。" 爸爸拍他的头。

之后隔几天,爷爷恢复了一些便带由纪去他工作的地方。

可以说那个地方是到处是流氓黑帮的,也可以说是个正义的地方。爷爷带着由纪到一个无人小巷,那里有一扇门。爷爷打开门,里面是个电梯,他们搭电梯往下。

"欢迎来到,蓝蝶组织,简称 'B.B'。" 爷爷说道,当电梯门打开,他看见少许的人在走廊上走来走去。

"哟老大!" 其中一人和爷爷打招呼,由纪只是看着他经过。

"那么,你将加入这个团队。" 爷爷打开其中一扇门,里面却空空如也。

"啊勒?" 爷爷叫道。

"哦老大,什么事?" 爷爷转身看,一位大约十岁有着橙色头发的女生站在后面。

"哦妳来了,这小子交给妳吧。" 爷爷推一下由纪的背后。

"你就是新来的?你好,我是长濑佐田。" 长濑伸出手说。

"我是由纪,和爷爷同姓,多多指教。" 由纪伸出手握手。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