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章:绝对胜利!

9 4 0
                                    

"冲吧!" 日野带着一队人冲向X班。

"来了!" 衫本说道。

"牛岛!!" 幸作喊向牛岛。

"喔!交给我!" 牛岛便和赤松跑去日野那里。

"嘿。" 日野嘴角上扬,牛岛和赤松跑去他们那里,把对方推倒,就在日野以为他们上当了,其实他才是上当的那个。

"就是现在!" 牛岛说道,其余的人跟着牛岛冲去星武那里,日野本想回头结果被赤松压住了,大只佬那里就由春山和幸作用杠杆方式压着他们。

"星武!" 趴在地上的日野喊着,武天就站在那里。

X班的人开始想要拉星武下来但是,真正的困难才刚刚开始。星武见X班快爬上来,立刻用武术,用脚把他们踢下去,重复又重复,很有节奏感地踢他们。

"可恶,就差那一点!" 衫本一直被他踢下去,牛岛见情形这样,一直往棒子下踢,让棒子倒下。

"无用!" 星武双手抓着顶端,身子往下踢开牛岛他们。

"就是现在!!" 牛岛说道,不知什么时候,赤松出现在棒子的另一边蹲着,冲着来的是优,优他用尽全力跑,然后踏在赤松的手,赤松再用力把优抛去后面,优跳到棒子顶端,借那个重量踩在棒子顶端,把棒子推倒。

"......胜负是...X班。" 广播播出,X班的获胜!!

"好耶!!!!" X班全体大叫,为他们的获胜而庆祝。

"不可能吧!"

"学生会输了!?"

"刚刚那招厉害!!"

全部人对X班和学生会的比赛在评论着,星武累得慢慢走回棚。

"呐。" 一个女生拿着毛巾叫他,那就是榊原金。

"...谢谢。" 星武慢慢接过毛巾,寺田坐在一旁看他们放闪。

"耶!!!赢了!!" 赤松高兴得跳起来。

"辛苦了~" 千矢和其他女生拿水给他们。

"给你。" 高丸拿一瓶水给优。

"谢谢。" 优面带笑容说道并接过。

"喔~果然是我看上的人。" 寺田走了过来,大家全体望向她。

"那个...会长?" 优苦笑着说。

"不对不对,我给你特权吧,叫我绫乃。" 会长说道。

"哦..." 优不知道怎么回应她,站在人群中的高丸一样死死盯着会长。

"嘛!总之辛苦了~" 说完会长就转身离开了。

"我们也该回去了。" 川岛老师说。

之后,运动会在校长最后的致词闭幕了。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