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寺田绫乃

19 3 3
                                    

"妳在干嘛?" 一把声音打住我,她转头看,原来是高丸。

"高丸同学!" 优露出得救的表情。

"原来是妳,打住我的好事。" 我放开双手露出微笑说。

"为何不打住妳?妳在玩弄我的人呢。" 高丸双手交叉说道。

"我的人?" 优看着她们,一阵子才知道是什么意思,颈开始红到脸上去。

"别动我的人。" 高丸拉着优的手,冷冷地回答就走了,留下绫乃一人。

"呵呵,果然有趣。" 我在后头嘴角上扬。

但是,我却对那个猎物越来越想要把他占为己有。

"妳看来很开心呢。" 副会长说道,寺田没有理会他。

"莫非...找到了?" 副会长走到会长的桌子前说。

"算是吧。" 寺田动手做自己的事。

"欸!!那我呢?" 副会长开始露出那种想要被人虐待的,但又不想要她虐待别人的表情。

"走开,死抖M。" 寺田飞一本书去副会长的头。

"耶!" 副会长很开心地被书打中的感觉,会长只是无奈地摇头。

那刻,我在想要如何,把他夺过来。

之后,有人要找我,那就是福林同学。

"我需要妳的帮忙。" 福林同学对着寺田说。

"还是第一次听见有人请求学生会会长帮忙呢。" 寺田翘起脚说道。

"如果妳帮我,我能满足妳。" 福林同学低下身子说道。

"怎么满足?" 寺田盯着他问。

只见他嘴角上扬说,"帮你引诱他。"

虽然不知道他怎么得知我的事情,不过这是机会。

当时我知道X班会去参观博物馆,我们利用这个机会。

(之后的事你们都知道吧?)

那时我约他到附近逛一逛,让我感到高兴。我问了他一件事。

"如果我说,来服务我,你会怎么样?" 我停下脚步,转身问优。

优不知该怎么回应寺田突来的请求,"为什么,是我?"

"你,是个特别的人。" 寺田说。之后他被打晕了。

"好了会长。" 站在优后面的福林说道,之后我们就开车走开了。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