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一章:第二度校祭,开始!(二)

6 3 0
                                    

"我是谁?" 神崎用手上的报告书拍自己的肩膀,然后伸出去指着他,"我是她的朋友!"

"你这不要脸的家伙。" 神崎说道。

"不要阻止我和七濑的路!!" 大和站起来,动手打神崎。神崎巧妙地避开然后把大和的手往后扣着,就像警察抓贼。

"痛!" 大和拍着地上说道,之后学院的保镖来了,把大和带走,留下他们俩人。

"没事吧?" 神崎气喘问道。

"嗯,没事。" 七濑说道。神崎伸出手,七濑看着他不明白。

神崎见她不明白说,"走吧,我们回去。"

欢迎各位,来到我们学院的一年二度的第二度校祭,我是你们的主持人,神崎 东!!❞ 大家都欢呼起来,迫不及待这个对决演唱会。

那么首先出场的是来自........❞ 神崎说道,他们打算让社团演出完了再到学生会和X班的对决演唱会,然后就是压轴戏七濑。

每一场社团表演都能让现场欢呼雀跃,把气氛炒热!!

"嗯嗯,气氛不错!" 站在后台看着的会长微笑着说。

"紧张吗?" 会长问七濑。

"身为偶像妳觉得会吗?" 七濑说道,会长已经知道关于大和的事情了。

"那么加油,会长!" 七濑打气说道。

"嗯!!" 会长点头。

那么,现在已经结束了社团表演。大家应该很期待吧?那就是学生会与X班的......对决演唱会!!!!!❞ 当神崎说完了,大家都已经很兴奋不已了。

❝那么,我们有请,学生会!!!❞ 神崎说道,学生会成员逐一上场。呆在后台的X班盯着屏幕看。

"大家好!!这是学生会会长的是,寺田绫乃!!" 会长说道,她是主唱。吉他手有日野、键盘是榊原、鼓是星武还有贝斯手是柳濑。

"那么为大家带来几首歌吧!希望大家支持我们!!那么第一首是《Ready Steady Go!》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