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继续下去*
由纪再次冲向他,黑幕者也准备好迎击但是他上当了。由纪冲向他时,用他的棍子插在地上然后把自己弹上去,黑幕者来不及反应就在由纪落地后被他的棍子打在腰旁,撞去一旁。由纪一个机会都不放过,拿着棍子跑向黑幕者,黑幕者站稳脚跟看见由纪迅速跑过来,来不及躲避就被他的棍子砍在身上。黑幕者感觉到由纪的棍子开始重了几倍,重得让他快下跪了。
黑幕者便蹲扫腿把由纪绊倒,由纪一个不稳就往后跌,黑幕者用脚从他背后往上踢,由纪感觉他的背椎快断了,他翻滚在地上然后蹲跪着喘气。
"你的命真的很硬呢。" 黑幕者说。
"呵,还好吧。" 由纪用手背擦汗说道。
由纪助跑一跃然后用棍子打下去黑幕者,黑幕者往后跳起来避开了,由纪的棍子直插在地上,他没有办法只好赤手空拳上了。
由纪左右出拳,黑幕者右左避开,由纪出左钩拳,黑幕者往右边躲开然后出右拳打在由纪的脸上。
由纪又出拳打黑幕者的肚子,他也退了一步,由纪不放过一个机会,他继续出拳打在黑幕者身上,左钩拳、右钩拳、上钩拳....
终于黑幕者被由纪打得快站不稳了,就在由纪要使出最后一招时,黑幕者突然把他抓住并大力摔在地上让由纪动弹不得。
"哈哈,看来是我输了,如果....." 黑幕者笑着说然后再从大衣里拿出一个炸弹来说,"如果你还活着的话,我的手下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你的。所以我也把你拉下来吧!" 躺在地上的由纪眼瞳缩小看着黑幕者按下炸弹的按钮,眼前一亮,长濑他们也从荧幕看见一片光亮起来。
"优!!!!" 高丸喊道。
爆炸后的几分钟,天空开始下雪了。
在咖啡馆悠闲坐着的会长望出窗外。
星武和榊原两人走在街上抬头看着正下雪的天空。
"春山,看!!" 千矢跑出去开始玩雪了,春山连忙拿着她的外套一起走出去。
衫本和大家也望着天空。
等了好久,由纪的讯号在炸弹爆炸时已经消失了,长濑尝试去寻找由纪的讯号,高丸只是愣在那里盯着荧幕。
愣住许久后的她突然冲出安全屋去找由纪,长濑还没来得及阻止她就被牛岛他们阻止了。
"优!!" 高丸边跑边心里喊着由纪的名字,她现在的位置离由纪所在的位置很远,她抄近路去找他。
"这是我第一次跑去找人...." 高丸心想。
优是我第一次接触的人....
第一个和我说话的人....
第一个成为我的朋友的人.....
第一个愿意当我的管家的人.....
第一个愿意在运动会连同我的份也带上的人....
第一个在校祭一起穿同样制服的人.....
第一个把我从婚礼仪式带走的人....
第一个愿意帮我出头和家人妥协......
第一个让我说出刚刚的那些话的人.....
"哇!差点被活埋了-啊勒??" 莫伦从倒塌下来的建筑探出来,看见高丸跑过。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盯着他的背影....
我不知道我是否想要接近他还是什么的....
我不知道如何表露出自己的感情....
直到我看着优时,我才知道.....
想着想着,高丸已经来到那里了,她看不见由纪的身影,而且烟雾也还没散开。
高丸继续向前跑,不小心被脚绊倒时,有人即使扶着她说,"小心。"
高丸听见一把熟悉的声音,抬头看,看见她一直都想要看到的人。
"笨蛋!!" 高丸喊道,她往全身伤痕累累的由纪的胸口捶打着,由纪只是站在那里让她打,由纪不再是平行看着高丸了,而是低头看着她。
高丸停下来抱着高她半颗头的由纪说,"笨蛋....." 由纪只是轻轻拍她的头。
"你给我听好了!" 高丸突然间推开他说道,由纪流汗看着她,"不管怎么样,你是在哪里还是进行任务,你都要回到我身边!这是命令!" 高丸终于用不同的方式向由纪告白了,在安全屋的大家愣了一下后便佩服高丸。
由纪呆滞地看着高丸一下,露出微笑说,"好......"
YOU ARE READING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
Fantasy森下 优是个高中生,因中学大考成绩严重滑下而被调到3年X班,成绩跌落使他内心受到严重打击。 3年X班,属于后面班。听起来是很正常但从别的同学听说不能太接近这教室里的学生,那里也被称「被隔离的教室」。优在那里认识了班长高丸千子和许多同学。但是,他在那里逐渐发觉班上同学的个性,他们都是怪咖!从那天起,优开始了与怪咖的日常。 优:这是怪咖教室?我看比较像怪咖学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