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宿舍里又变得安静下来,但是还是发生很多事。
'咚咚咚!' 高丸在看书时又听见有人在走廊上一直跑。她开门看,见赤松在跑下楼又跑上楼。
"怎么了?" 高丸问道。
"优同学被人打! 赤松拿着医疗箱说道,过后牛岛将优抬到优的房间,高丸也跟随。
赤松为还在昏迷着的优包头,高丸在一旁听牛岛事情的来龙去脉。
"好吧,这边我来顾好了。" 高丸双手交叉说道,牛岛和赤松往房门走出。
"唉,为什么今天这么多事?" 高丸不禁叹气,她回房拿书,坐在旁边看。不时,她盯着优的睡样,会想要拨弄他的头发,但是她还是忍住。一阵子,优醒来后,高丸为他说明一切。
✕时间又跳到竞选那一天......✕
"这是一定?" 高丸站在理事长前问道。
"这是一定。" 理事长回应,高丸看看桌上那张纸叹气。
"妳有人选?" 理事长问。
"算是吧。" 高丸拿起那张纸说。
不久,竞选即将开始了。理事长,久佐站在台上,后面是高丸。
"各位同学,我们的竞选正式开始!" 语毕,全场人开始欢呼起来。
"首先,第一场是平衡性。每位同学需站在钢丝上保持平衡。不用担心掉下来,下面会有网。" 理事长说,高丸在一旁观看。
理事长观察着其他同学,高丸则在观察优。
"我有人选吗?" 高丸心想。
"如果有的话,那会是谁?他?" 高丸边想边看着优。"怎么了?" 理事长见高丸似乎盯着前方,随着她的视线看去。
"妳喜欢他?" 理事长问道。
"不称得上喜欢。" 高丸双手交叉说。
"那,是什么呢?" 理事长走到台上的椅子上坐着问,高丸也跟上。
"感觉,他身上有一股气息,想让人去探讨。" 高丸说,她觉得理事长是个喜欢倾听别人说话的人。
"唔,我也有感觉。" 理事长点点头。
高丸和理事长继续观察竞选者们,他们来到Service Attitude的竞选。理事长走下台,后面随着高丸。他们走到类似在咖啡馆里的桌椅坐下来。
"你们就好像服务员一样招待我们,也就是装扮客人,他们会以客人的主场投票给你们,食物和饮料可以在旁边的食堂拿到。开始吧!" 理事长的手指弹一下,礼堂的大门被打开,陆陆续续有许多人进来坐在桌椅上。全部竞选者开始行动。
竞选者们都很认真地去服务其他人,高丸和理事长坐在一旁看着,理事长觉得有点满意。
"还在在意他?" 理事长转头问道,高丸默默点头。
"感觉,想要拉近我们的距离。" 高丸看着前方说,于是理事长想到一个办法,他也让高丸配合他。
"那边的服务员,请过来。" 理事长叫住优,优带着紧张的情绪走过去。站在他们面前时,高丸用口语说 "放松点。",优见了深呼吸。
"请问我能帮到你吗?" 优露出笑容来,理事长看他这样就想用另一个态度面试他。
"那个我想要一杯咖啡。亲爱的,妳要什么?" 理事长用他的招牌微笑问高丸,优的心里吓了一跳。大概旁边的客人听惯了理事长换语气说话,但这样的语气也吓到他们,就如情侣般。
"啊啦,那我要一杯卡布奇诺吧。" 高丸咪起眼睛,手托着脸微笑着说。
"那就这样吧。" 理事长转头微笑着说。
"是,马上来。" 优保持着笑容,走到旁边的食堂去。
"这样...好吗" 高丸低语问道,理事长对她眨眼睛,高丸抓不住理事长在想什么。
"这位先生,你的咖啡来了。这位小姐的卡布奇诺也是。" 不久,优将盘子上的被子放在桌上。
"那真是谢谢你。" 理事长微笑着道谢,优鞠个躬便离开了。
"现在觉得怎么样?" 理事长尝一口咖啡再问。
"...不知道..." 高丸看着那杯卡布奇诺说。
"妳是恋爱白痴吗?" 理事长头后出现黑线心想。✕来到最后竞选✕
"......第一场由赤松同学获胜!" 理事长通过麦克风说,礼堂里也一片喧哗。
"现在是他的比赛哦。" 理事长盖住麦克风,对后面的高丸说,高丸点点头以示她知道了。
YOU ARE READING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
Fantasy森下 优是个高中生,因中学大考成绩严重滑下而被调到3年X班,成绩跌落使他内心受到严重打击。 3年X班,属于后面班。听起来是很正常但从别的同学听说不能太接近这教室里的学生,那里也被称「被隔离的教室」。优在那里认识了班长高丸千子和许多同学。但是,他在那里逐渐发觉班上同学的个性,他们都是怪咖!从那天起,优开始了与怪咖的日常。 优:这是怪咖教室?我看比较像怪咖学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