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八章:不见人影

9 4 0
                                    

"啊勒?高丸同学呢?" 川岛老师问道,没人知道她在哪,两天的假期后回来不见高丸人了。

"那个老师!" 幸作站起来说道,"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因为是高丸同学叫我不要说。"

"什么事?" 川岛老师说。

"她说,她去找优了。" 幸作说,"她找我去追踪优,地址也给她了。"

"那么就是说她可能在寻找优时失踪?" 牛岛推理。

"有可能。"

这时,有人敲门进来了。

"高丸爸?!" 白佐站起来叫道,看着好像昨晚失眠的高丸爸。

"我有件事想问大家。" 高丸爸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我家的雪莉和其他孩子吗?"

大家开始你看我我看你然后摇头。

"那个高丸叔叔,其实高丸同学她,也失踪了。" 幸作说道。

"这我知道了。" 高丸爸说,"她们到底在哪?"

这时,高丸爸的电话响起,他接起来,那通电话让他露出惊讶又紧张的表情然后挂掉了。

"怎么了?" 川岛老师问。

"千子和其他人,被绑架了。" 高丸爸颤抖说道。

"呵呵!" 那个陌生男子挂了电话,看着被绑着的高丸和其他人,连眼睛也被绑着。他们身处在一间类似仓库的房间,旁边有许多木箱,那个男子就站在高丸面前。

"喂,那个人什么时候来?" 陌生男子问他的两个手下。

"差不多了。" 其中一位看了手表的时间说,"说曹操曹操到。"

'嗒,嗒,嗒....' 后面的入口传来一阵像死神般让人害怕的感觉,走进来的是一位穿着黑色西装,戴着墨镜和耳机的年轻男子,让人有种像保镖或特工的感觉。

"你来啦!" 那个男子转身欢迎他。

"现在要怎么样?" 墨镜男子问道。

"呃.....我想要你,帮我解决她们。" 那个男子让开一步,让墨镜男子可以看见。

"十分钟,十分钟后就开始。" 墨镜男子看了时间说,两位手下先把她们被绑在眼睛的布条拿下来。

"好啊!" 男子很爽气地答应,然后开始哈哈大笑。

"等等,被绑架?!" 春山说道。

"高丸叔叔,你平时有得罪谁吗?" 白佐问道。

"得罪谁?没有啊,不过很多竞争公司都看不顺我们公司。" 高丸爸说道。

"那会不会是其中之一的公司干的?" 赤松推断。

"有可能。" 幸作说,"通常一个竞争对手会利用对手的弱点去让对手弃权或是什么的。"

"十分钟了。" 坐在一旁的墨镜男子说道,他走到高丸他们面前,从腰旁抽出一把枪指着她们,雪莉她们看见一把枪指着她们吓得摇头,但是高丸的眼睛看进墨镜男子的眼睛。

她想要用眼神说,"你不是这样的人,优!"

'砰砰!!'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