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章:万圣节!!(二)

12 5 0
                                    

"谢谢你!" 拍完照,两位便先离开了。

"辛苦了~" 站在吧台的赤松说。

"继续工作!" 优摆出加油的手势说,高丸在后面默默走过。

"嘿!打扰咯!" 突然的话令里面的人望过去,原来是......学生会!

"欢迎光-那是什么服装啊?" 纪花拿着盘子说 「(°ヘ°)

会长寺田绫乃穿着吸血鬼猎人,副会长冬夜贤治穿恶魔执事服装,日野俊二穿恶灵古堡的警察,武天松代和柳濑津穿《杀戮天使》的扎克和瑞依,神崎东和榊原金穿普通的白衣鬼。

"哟,那么大阵容哦。" 因为高的关系而穿Slender Man服装的牛岛说。

"喔?你竟然穿这个。" 武天好像在挑弄他。

"我没关系,倒是你们俩穿同一个游戏里的主角服装。"牛岛捉弄回他。

"有、有什么办法啦,是日野给我们穿的。" 柳濑说道。

"那......为什么会长会是猎人?" 优以这个 ( ・◇・)?问道。

"那是因为!你是吸血鬼!" 会长寺田指着优说,眼睛旁还会闪亮一下。

"喔吼?" 高丸 (;'・')>无话可说。

"是说...吸血鬼猎人要猎吸血鬼?" 优说。

"没错!" 寺田点头说。

"但是抱歉,恐怕这是不可能的。" 优鞠躬说。

"为什么? ('・_・')" 寺田问。

"因为我们在忙。" 优指着身后那些人,聊完后全部人回去工作岗位,丢下学生会。

"唉,我们下次回来吧。" 寺田无奈地说,"森下优!下次我会猎捕你!" 临走前,寺田指着优当着全部人面前大声说。

当时优的表情是 (◎_◎;)

"唉,悠福啊悠福~" 高丸抱起她养的小猫说不理会优,悠福就在那喵喵叫。

"哦!跟你们一样穿吸血鬼服装呢!" 赤松看见悠福披着吸血鬼的披风说道。

"所以,悠福就由妳来照顾?" 纪花弯下身子默默悠福说。

"嗯,不只是我,还有优也有照顾。" 高丸回答。

"好了好了,我们继续工作吧!至于悠福可不可以负责娱乐客人?" 恭野问,悠福听了喵一声。

"它...听得懂人话?" 大家头后出现黑线,围着高丸问。

"嗯......" 高丸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就这样,悠福也来帮忙!

✕放学✕

"呼!终于过了!" 赤松甩着手臂说。

"大家辛苦了~" 川岛老师说。

"我们收拾吧。" 幸作说道。

万圣节就这样过去了......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