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面对的是,像一座山那么高的巨人。
优和福林同学站在礼堂中间,看着对方。福林同学盯着,优盯得优浑身不自在。
"那我开始吧!" 语毕,福林同学不等优反应就冲向他,用剑横划过去。还好优反应快,往后一跳才千钧一发地躲开。
"哼,不错嘛!" 福林同学说,"但是这样避得开吗!" 福林剑从上面砍下来,优立刻用棍子顶住。
"哇!还好来得及。" 优心想,"必须拉开距离先。" 优用铁棍撑住福林的剑,然后身子滑去一边的同时拉着铁棍的尾端拉出来。
"哼,你真的有一手嘛!"福林说,优保持着蹲在地上,一手放地上另一只手拿着铁棍在腰后的姿势。
"呃...应该是这样...不对,是这样?" 优一直在低语和做一些用铁棍动作,完全没有理会到福林,福林感觉他被无视了。
"喂混蛋!竟然无视我!?" 福林已经不耐烦地对着优大喊,优也缓缓抬头看他。
"来啊!出招!" 福林的剑头对着优的脸,优也觉得不需浪费时间。他向福林开始攻击,用普通的棍术来躲避、顶着和攻击。他的攻击让福林觉得简单又不耐烦。
"喂!你的动作怎么那么慢啊!?" 福林说。
"唔...说的也是。福林同学,我能试下一样东西吗?" 优握住铁棍问。
"哼,随便!"
"嘿,看你怎么反击!" 同时他也在心里瞧不起优。优拿起铁棍,双手握住铁棍,摆好姿势,然后冲向福林。他不等福林就往肩膀攻击,然后旋转那个棍子,打在福林的腿部,让他不平衡。
"喔!!" 福林一个不平衡就跌在地上,优用棍子的尾端指着福林的头。
"到此为止!" 理事长说,"胜者是森下同学。" 全场人不敢相信眼前,竟然有人打倒学院里最凶恶的人。
优把铁棍放回原位,并和赤松一起走上台。
"由于两位都是同班,那么我们请高丸同学挑选其中一位。" 理事长请高丸到台前,优有个不详的预感。
"你。" 高丸指着优说,"果然😧。" 优心想。
"我想要你当我的仆人。与其说仆人,不如说管家吧。" 高丸说。
优叹了一口气说,"我拒绝。"
"........." 全场安静到完(⊙_⊙)。
"为什么?" 高丸问。
"唔,如果在学校,我觉得我们可以当个朋友。" 优交叉双手说。
"嗯,说的也有道理。那在宿舍呢?" 高丸交叉双手说。
"如果是宿舍的话,当管家应该没问题。" 优说道,"等等,那如果是在外面呢?",两人没想过这个问题。
"嗯,在外头你能当管家。" 高丸说道。
"不不不,我觉得应该是朋友才对。" 优改正高丸。
"管家。"
"朋友。"
"管家!"
"朋友!"
两人在争执不停,理事长插了进来提出一个建议。
"不如,如果你们在外头,高丸同学就指明森下同学能当管家或朋友,如何?"
"唔..." 高丸和优互看对方同时说,"这个提议不错。"
"那么,两位已达成协议。竞选正式结束!!" 台下的观众献上热烈的掌声。
那天开始优和高丸升级成朋友,和管家与主人的关系。
"森下同学真厉害啊!" 西原拍拍优的背后,"你知道你打倒的是学院里最凶恶的人吗?"
优打倒福林同学的消息已经传片整个学院了。
"呀,还好你打败他,不然我迟早会和他算帐。" 牛岛拍拍优的肩膀,班上的人也对优感到高兴。
"现在外人们不会对我们如何了!" 西原举起手说。
"学生会。" 友惠说,西原听到后身子变成石头,Orz跪在地上。
"那个...学生会怎么了?" 优问道,全员的表情变成一副想杀人的脸,看着优。
YOU ARE READING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
Fantasy森下 优是个高中生,因中学大考成绩严重滑下而被调到3年X班,成绩跌落使他内心受到严重打击。 3年X班,属于后面班。听起来是很正常但从别的同学听说不能太接近这教室里的学生,那里也被称「被隔离的教室」。优在那里认识了班长高丸千子和许多同学。但是,他在那里逐渐发觉班上同学的个性,他们都是怪咖!从那天起,优开始了与怪咖的日常。 优:这是怪咖教室?我看比较像怪咖学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