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二章:第二度校祭,开始!(三)

9 4 0
                                    

"谢谢大家!!" 会长说道,之后下一首换人唱。

"果然是学生会,实力雄厚。" 牛岛看着屏幕说道。

现在换日野唱,会长负责吉他,其他保持一样。

"哟!!这是日野的是!!!" 日野说道,他的话引起下面很多女生的注意,有些还对他有好感,"那么接下来换我了,为大家带来《Cake By The Ocean》"

"哇!" 山崎看着屏幕,"那家伙....."

"谢谢大家!!!" 日野挥手说道,之后换榊原去唱。

"榊原,金,为大家带来《Birthday Song》。"

"哇~" 优看着屏幕叫,"好厉害。"

"走吧,我们也去练习一下。" 牛岛摸着优的头走开,大家也去练习一下。

"结束!" 榊原说道,现场的气氛已经炒热到不能再热的感觉了。

"接下来是我啊!" 星武说道。

"啊,是榊原和星武秘密情侣啊!" 突然台下不知道谁说这句。

"啊啊!!我要唱《Lay It All On Me》" 星武害羞地说道,连站在后面的榊原也是。

"就在这样的感觉!" 牛岛举起双手说道。

"那么我们回去吧,差不多了。" 赤松说道。

"那我去上个厕所。" 优说道然后跑去上厕所。但是,实际上他是去找理事长。

'叩叩叩'

"进来。" 优打开门进去,看见理事长坐在位子上。

"森下同学?" 理事长似乎感到惊讶。

"理事长......"

"谢谢!!" 星武唱完就把麦克风交给柳濑。

"接下来最后一首,《Really Don't Care》" 柳濑很简单地说完。

"那你要怎么做?" 理事长问道。

"我....给我时间想吧。" 优说完了便回去礼堂准备。

"啊,回来了。" 赤松说道,看着优气喘吁吁跑过来。

"怎么啦小子,紧张?" 牛岛问道。

"算是吧。" 优缓慢地呼吸说道。

"要上场了。" 纪花指着后面的舞台说道。

"那,加油!!" 春山说道,大家也跟着说。

"谢谢大家。" 学生会的演唱完毕,他们慢慢走下来,星武对着X班说,"加油吧。"

"谁要你的加油。" 牛岛回应他。

"好了,上去吧。" 恭野拍他肩膀,牛岛只好上场去。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