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时✕
高丸到食堂用餐,她找到一个好的位置坐下,才坐下粉丝就围过来了。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聊得很开心,高丸也听了笑起来。
"啊,是优同学。" 一阵子,她从人群中看见优正要坐在前面的位置,她见优转身一看,马上45度移开身子,不要让他看见。
两秒后,高丸移回身子,见优要离开便说,"各位同学,请将声量降低,会吵到别人。" 语毕,包围着的人们开始将声量降低,优见了便坐回去吃午餐。
"为什么我要为他说话?" 高丸心想。
吃完后,优就离开位置,高丸也没有理会。
✕上课✕
"唔?优同学呢?" 川岛老师进来不见优,"高丸同学,能请妳去找他吗?",高丸站起来走出教室。
她不知道优在哪里,但是就有个直觉带着她找。最后,她找到优睡在凳子上。
"优同学?优同学!" 高丸叫他起身。
"唔,高丸同学?" 优做起来擦擦眼睛说。
"上课铃声响了很久。老师见你不在,就叫我找你。" 高丸站在一旁说。
"蛤!?已经打钟了!?我怎么会睡得那么沉啊?" 优看一看手表的时间骚头。
"那我们回班吧。" 高丸说。
那一次后,感觉,我一直盯着优同学的背影看。
为什么?感觉他的背影和其他人不一样,带着不同的气息,一种想要探索出是什么的气息......
✕时间跳到假期✕
今天是学院特地为学生放假,因为学生们刚刚考完小考。X班的同学都在学院宿舍过。
"......" 高丸坐在书桌前看书做练习,"有点闷。" 她说。
她站起来走到小书柜前拿起一本书靠在床上的墙壁看。
' 砰 '
"什么声音?" 高丸听见外面传来一阵巨响,她靠着门听外面发生什么事。
"喂!" 她听见优叫一声。
"森下同学,别以为我不知道。" 尾上说。
"尾上同学?" 高丸心想,她继续听下去。
"妳什么意思啊?" 优想摆脱她。
"你刚刚不是在厕所门外偷听吗?" 尾上说。
"妳怎么知道?" 优问。
"笨蛋,走廊的灯开住呢!" 尾上讥笑着说。优才知道,尾上在里面没有开灯就是为了知道是否有人经过。
高丸做起来想,"尾上同学该不会是..."
她听见尾上把优拖进她的房。她走到床,靠着墙壁再次偷听。
"...嘿嘿嘿,那我们开始吧。" 尾上说。
"开始什么?妳要干嘛?" 优颤抖地问,在隔壁房的高丸听了心跳得扑通扑通的。
"哇~森下同学,你的肚子算有点结实呢~" 尾上边摸边说,高丸听了脸开始出现晕红色。
高丸听不下去,她打开房门,走到尾上的房门前,深呼吸然后开门。
房门被人大力 '砰' 一声的打开。
"谁啊!" 尾上抬头看,优还在紧闭着眼睛,穿着白色连身裙的高丸就站在门口那。
"尾上同学,妳在干嘛?" 高丸用冷淡的语气问。
"我..." 尾上还没说完,高丸见这种情况,抓住绑着优的双手的绳子直接把他拖出来,把尾上的房门关上然后拖着优走。
"那个高丸同学,妳能把我解开先吗?" 优问,高丸没有回答,她把优拖到优的房间。优以为她要开门给他,结果高丸把他拖到自己的房去然后锁上门。
她把优拖到床旁边,然后蹲着旁边。
"呃,高丸同学,妳在干嘛?" 优流汗问😓。高丸没有作声,只是用手指在优的肚子画来画去。
"唔,真的有点结实呢。" 高丸喃喃低语。
"高丸同学,妳有偷听我们吧。" 优问。
高丸:"有问题吗?"
优:"当然有啊!既然妳听到,妳怎么不救我啊?"
"高丸:"因为有趣。"
一阵子后,高丸轻踩过优的身体站起来,走到桌上拿剪刀剪开绳子。
"回去吧。" 高丸说。
优回去后,高丸愣住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 高丸眨眨眼睛疑惑地心想着。
DU LIEST GERADE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
Fantasy森下 优是个高中生,因中学大考成绩严重滑下而被调到3年X班,成绩跌落使他内心受到严重打击。 3年X班,属于后面班。听起来是很正常但从别的同学听说不能太接近这教室里的学生,那里也被称「被隔离的教室」。优在那里认识了班长高丸千子和许多同学。但是,他在那里逐渐发觉班上同学的个性,他们都是怪咖!从那天起,优开始了与怪咖的日常。 优:这是怪咖教室?我看比较像怪咖学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