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最惨的一天!!

46 6 0
                                    

'嘟嘟,沙沙...' 班上传来用笔轻敲桌子和写字的声音打破了安静的气氛,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不少的数学公式。

'叮~' 在下课铃声响起的前一刻,川岛老师刚刚好把公式写完。

"好了,就到此为止吧!下课~" 说完,川岛老师拿着书,轻快地走出教室。

"啊~" 优无力地趴在桌子上,看着压在下巴下的数学公式,"唉~早知道就不要申请尤利学院了。" 优心想。班上的同学多数都已经出去了,只剩优一个。优做起来,书背包拿出便当,一边吃一边解开桌上的数学题。

"砰!" 课室的门被大力地打开,优被吓一跳,转头看,原来是牛岛浩同学,优放下心来。结果当牛岛浩进来时,优的表情已经是(⊙_⊙)这样了。

"牛、牛、牛岛浩同学,你、你、你的脸..." 优抬起那发抖的手,指着牛岛浩的脸。牛岛浩的脸被打得很严重,脸上还流血。

"啊,这个,没事!" 牛岛浩不耐烦挥挥手说,然后回到自己的位子。优见他心情不好,转回头继续做数学。就在优做的很认真时,有一个女生站在他面前但优没有发觉。

"唔~" 优坐起来伸懒腰时,发现有一个女生站在他面前,吓了一跳。

"啊,妳是广田友惠同学对吧?" 优搔搔头说,她点点头。

"这个,做错了。" 广田友惠指着优的数学题。"要,这么做。" 并写下正确的公式。

"啊,谢谢妳。" 优向广田友惠道谢,广田友惠过后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怎么今天班上同学都不去下课呢?" 优坐在位子上搔搔后头。

'砰!' 课室的门又再次被人大力打开,川岛老师走进来说,"各位同学,我这有 「紧急事件」~" 老师合起双手说。

"是什么啊?" 优不解地心想。老师的那个 「紧急事件」 让优的魂都飞了😱。

"后天会有小考~" 川岛老师说得很轻松。

"可、可是川岛老师,这会不会太早啊?" 优站起来说。

"嘛,这是校长定的,没办法呢~" 川岛老师摊开手摇摇头说,优站在那已经脸黑到完了。

"我的天,才第一天就已经那么惨了!谁啊?谁来救救我吧!" 优站在那心想。那苍白的背影不时还有一片叶子飞过,可怜啊~

*森下 优同学的照片会迟点发布!*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