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章:怪谈? (二)

10 4 0
                                    

"但是现在我才讲重点。" 听了这句话,全部人开始感觉气氛凝重了。

只从那病人消失了,有很多人在晚上会听见有人在走廊上跑,甚至会有其他声音。在里面的病人会假装听不见,但是久了,他们会想要自杀,已经有好几件自杀案件,一些病人的家属也要求转院。就这样,医院被逼封起来,请法师看看,之后这间民宿建起来了。

"这间民宿也有很多人来探险或住宿,就是因为传闻现在还有那个跑步声。" 恭野说完。

"那-" 千矢要开口说话时,她突然闭起嘴,然后仔细听。大家不知道什么事,白佐脸从无所谓变去不敢相信的那种表情,仔细听。

大家也开始发觉到不对劲,连尾上也从被窝里探出头问,"现在是怎么样?"

"不知道,但是有些不对劲。" 恭野细语说道,她们看着千矢和白佐,再看看拉式房门,仔细听取。

"那是什么?" 白佐问道。

"不知道,但是......有点不对。" 千矢说道,她直盯着房门看。

"会不会是...那个?" 高丸斜身问恭野,毕竟她有些怕。恭野听了,她打算起身去开门。

她放轻脚步,但是地上不时传出木板的咿咿声,大家几乎屏气不敢呼吸。恭野走到门口,她单膝蹲下靠着门听。

'咚'

恭野耳朵马上离开门,她往后退两步,双手拳头握起来就像拳击手那样,她用腿迅速拉开门然后打一拳去那黑暗的走廊。

"啊!" 她们听见叫声,高丸站起来去开灯,白佐也拿起手电筒往外照。

"春山!?还有,森下!?" 她们看见他们俩而感到惊讶,春山被恭野那拳打倒,撞倒优,所以俩人就跌坐在地上。

"吓死人了。" 尾上用被子抱着全身除了脸。

"你们俩怎么会在这里。" 高丸问。

"啊,春山打算想要去厕所,我就陪他去,而且走廊的灯到特定时间会关掉,所以我们想说快去快回。结果去完了,走廊的灯关了太暗,又忘了拿电话或手电筒,就这样摸黑走来这里了。" 优说道。

"那么你们打算怎么办?" 白佐问。

"不知道呢。" 春山说,才说完就被千矢扑倒了。

"千矢?!" 大家对她的举动讶异。

"山酱!!" 千矢叫道,春山不知道发生三小。

"妳们刚刚做什么?" 春山坐起来,让千矢坐在他的腿上。

"我们,刚刚就,说鬼故事..." 友惠说。

"难怪。" 春山轻拍千矢的头,"这小孩怕。"

"欸?但是她说她喜欢鬼故事。" 恭野说。

"她喜欢,但是会怕。" 春山说,千矢也点头说,"春山留下!"

"不行,这里是女生房间呢。" 春山说。

"唔!!!" 千矢嘟起嘴,双颊突起,就这样求春山留下,大家流汗看着他们。

"......好啦。" 春山无奈地说,千矢听了很高兴,又抱着春山。

"那我们分两边吧,房间够大。" 恭野说,她们把棉垫拉去一边,在中间立起一块木板,就这样分两边,春山和优就睡在另一边。

"晚安。" 各位说道,然后陷入睡梦中。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