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又见面了!

9 4 0
                                    

“森下小弟读这间学院!?” 广岛惊讶地说。

“嗯。” 石田点点头。

“那他会读哪一班?” 松原思考着。

“既然这样,我们就去看他吧!” 广岛说。

就这样,三人开始出发寻找优。

“哼哼~” 优在温室里給花浇水,高丸坐在一旁欣赏着茶和看书。

“优同学,外面好像有人找你呢。” 幸作敲门进来说。

“好的。” 优走出去,高丸就坐在那欣赏。

“不会吧!?” 优张大嘴巴说。

“哟!” 广岛挥着手,莹和石田站在两边。

“广岛前辈、松原前辈还有石田前辈!” 优说,“你们怎么在这?”

“我们也是这间学院的学生啊!” 广岛拉着优的手说。

“那,为什么知道我在这?” 优问道。

“其实…”

✕在那之前✕

“那个,请问森下同学在哪一班呢?” 石田问周围的人,但是他们回答不知道。

“那个!” 广岛则每一班打开门问道,吓到人家了。

“你们有够笨。” 莹生气地说,“去教务室那里问不就好了。”

“哦,对哦!” 广岛说道,“那我们走吧!”

“那个—” 在广岛还没打开门,就被莹拉着衣领了。

“我去。” 莹打开门进去,石田和广岛在外面等候。

“知道在哪了。” 莹走出来说。

“哪里?” 石田问。

“X班。” 莹看着他说。

✕回到现在✕

“原来如此。” 优点头说。

“啊!上课铃声响了!” 广岛一听见铃声,立刻跑回班。

“那我们下次见。” 莹说。

“嗯,下次见。” 优目送他们离开。

在另一边…

“唔?” 山崎拿着电动机回班时,看见白佐从后门进来,他看见她的手上有瘀青。

“妳的手。” 山崎指着那只手,白佐把手放在后面。

“走开。” 白佐说道,山崎看了看,抓着她的另一只手走。

“喂!你要带我去哪里?” 白佐挣扎着,山崎没有放开手,一直拉着去医务室。

他打开门,把白佐拉到椅子去说,“坐着。”,然后转身到柜子拿医药箱。

山崎蹲下来,拿出铁打药水,倒在棉布上然后很熟练地擦在瘀青的手。

“痛!” 那是山崎第一次听见坚强的白佐喊痛,山崎小力地擦拭。

“为什么要帮我?” 白佐问道,山崎没有回答,专注在她的手。

“好了。” 山崎站起来去洗手,然后收拾医药箱。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山崎说道,“但是,感觉上我们好像是同一种人。”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