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章:见家人!

14 4 0
                                    

他们两个牵着手在马路上跑。

"等等!" 高丸突然叫住。

优往后看,看见高丸的脚有些抖问,"脚痛?",高丸点头。优放开手,二话不说直接给高丸一个公主抱,然后继续跑,高丸的表情是 '发生什么事?'

"我们去哪?" 高丸问道。

"学院。" 优抱着她说,"后面的人可能会追上了,而且我还有另一个计划。就这样,他们一路跑到学院门口,看见其他人和学生会站在门口。

"哇~公主抱~" 七濑大喊道,大家也对优的动作另眼相看。

"少说啦!他们要来了!" 优脸红着说,跑进学院范围里。不久,果然那些人已经追上来,会长站出来阻止他们继续前进。

"千子呢!" 高丸爸走出来问,优把高丸放下来站在大家后面,杉本等人也和牛岛他们集合。

"我反对!" 优站出去说道。

"这是我们的家规,必须顺从!" 高丸爸说道,两人开始吵架。

"是吗?那就找家里最年长的人吧!我有话和他说!" 高丸爸听见了顿了一下。

"你要见爷爷?" 高丸说道,但是她没有和高丸提过她的爷爷。

"是我说的。" 白佐走到高丸面前,"这也是他的计划的一部分,但是没告诉原因。而且妳也去换衣服吧。" 白佐带着她回去宿舍楼。

"你凭什么见他!" 高丸爸说道。

"凭你女儿的未来!" 优反驳回去。

"好!要见我带你去见!" 高丸爸叫人把车驾过来。牛岛他们也跟着优去高丸家,他们也想知道他要做什么。

他们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到高丸家,她的家是日式的。高丸爸领着他们到爷爷的房间。

"我想要单独和他聊。" 优对着大家说,大家只好在外面等候。

"不,千子也进来吧。" 房间里的人说道,高丸便和优一起进去了。

优打开门,盘脚坐在那个老人的对面,高丸坐在优旁边低着头。

"你说,他们没事吗?" 赤松问道。

"放心吧,优那家伙会应付的。" 牛岛对优有信心。

那房里中间放了一张小桌子,高丸的爷爷拿着长长地烟斗,眯着眼睛。房里寂静无声,高丸也有些不自在。

"那个,高丸爷爷....." 优先打破沉默,他去见爷爷,说实在心里很紧张,毕竟他不知道这个方法能不能救高丸。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