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章:万圣节前夕!

12 4 0
                                    

大家买了一些布置品像南瓜交给牛岛雕刻、白色蜡烛、黑布还有服装。

“那么我们有个问题。” 牛岛坐在椅子上问。

“什么?” 纪花拉着黑布的一端,友惠把另一端挂在墙上。

“谁要穿那些服装啊?” 牛岛说。

“也对,毕竟我们又是经营咖啡馆。” 恭野边做报告边说,“但是赤松和优是必定的。”

“欸!?” 正在扫地的优叫道。

“不用担心啦,有我在!” 赤松从后面勾着优的颈。

“那优先选要穿哪个吧。” 恭野拿着笔说,优放下扫帚,走到那些箱子前,里头有僵尸、狼人、吸血鬼、科学怪人……

“那我选…吸血鬼吧。” 优拿起服装说。

“好的。” 恭野记下来,“对了,吸血鬼服装好像有男女个一套的,还有谁要?”

优站在那里听恭野说,后面的高丸听见走了过来看说,“我能拿吗?”

“哦,可以啊。” 恭野说,于是高丸拿了那件服装。

“那我选科学怪人咯~” 赤松拿起服装转圈圈说。

“嗯。” 恭野应一声然后记下来。

“那…我选……南瓜灯杰克。” 友惠说。

“啊啊!我想要选南瓜杰克!” 在玩电动机的山崎耳朵坚起来听见说。

“做个男生也要有个绅士风度吧。” 白佐敲山崎的头。

“啊痛!” 山崎被敲头,电动机从手上掉下来。

“嗨嗨,别吵了。” 川岛老师轻轻拍手说,大家听了便继续自己的工作。

“那我来当僵尸吧!” 春山拿起服装说,千矢选了狼人。

“问题是…谁会化妆?” 春山说出了没人想到的问题。

“我知道谁会。” 优举手说。

“谁?”

“呃…我去找她吧。” 说完优就出去了。

✕二楼的厨房里✕

“唔…………” 牛岛 (-_-)ゞ゛困扰地看着菜单。

‘盯~>’ 旁边的纪花也拿着勺子拍着肩膀盯着菜单看。

“这边的情况如何?” 恭野走过来问,只见两人盯着桌上的菜单看。

“还没决定好吗?” 恭野走进来说。

“说实在,这些菜肴全都是浩做的。” 纪花对着她说。

“那么你们慢慢来吧,还有时间。” 语毕恭野就离开了。

“这个如何?” 牛岛指着其中一个。

“我倒是觉得这个。” 纪花又推荐另一个。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