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章:倒棒比赛!

17 3 0
                                    

咳咳,再次说一说倒棒比赛这个点子我是从暗杀教室那里拿来的(吐舌头,那么我们继续下去!

"倒棒比赛,请准备。" 广播传来倒棒比赛的即将开始。

"那么我们去准备吧!" 川岛老师说,"老师对你们有信心。",男生们头上绑着白色布条,准备把敌人打倒,做最后站着的那个!

X班和学生会的倒棒比赛即将开始!!

"哦吼?对手是你们。" 星武明知故问说道,X班男生一排站在那里,面对着学生会的会员。

"我们绝对会打倒你们!" 幸作说道,其他男生也露出坚决的眼神。

"真是笑死我。" 日野抱腹大笑,"像你们这样的人能打倒我们?"

"就是嘛。" 甲男说道,陆陆续续开始有人指点他们。

"那么我们走着瞧吧。" 牛岛不屑地说道,对方被他那个凶恶的眼神吓着了。

"那么,请大家就位。" 广播后,倒棒比赛开始了!

"...喂,现在是怎么样?" 武天疑惑看着X班,X班男生全部围着棒子,由春山站在最顶端。星武负责命令,另一边则是幸作。

"第一波前进!" 星武先下手为强,第一队由大只佬带领并开始前进。

X班见他们开始行动,开始紧绷起来,坚守岗位。突然后面闪出两个黑影,就是赤松和衫本。两人跑上前去阻挡他们的前进,但是不幸的是他们俩被狠推去一边。

"喂喂老师,恭野,这作战可以吗?" 白佐皱一边的眉头问道。

"没问题没问题,可以的。" 老师悠闲地挥手说道。

"大家,准备下一步!" 幸作说道,大家开始移位分散。

"唔?怎么感觉少了什么?" 高丸坐在棚内看着。

"冲啊!" 大只佬带着一队人冲去幸作他们那里。

"OK了!" 幸作说道,"那么下一个作战!" 语毕,大家趁大只佬和他的队友进入范围,全体跳起来然后把他们压在身下。

"有一手嘛。" 日野说道,"不过,我们这里有星武呢~"

"第二波!" 星武又下令,第二部队开始跑过去。幸作他们勉强降低压人的人数,集中精力在下一波。

"喝!!" 第二波部队的队长推倒幸作他们但是他们撑过去了。

"来咯!!" 队长身后出现一个黑影,"赤松归来!!" 赤松一脚踹在队长背后,衫本也是一脚踢在其他队员的颈后。

"现在该怎么办呢?" 日野瞄星武问道,他只是望着前面说,"进行下一波。"

"嗨嗨~" 日野无奈地摊开手,然后领着一队人去,留在星武一个站在顶端。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