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新规则!

16 5 0
                                    

"但是,总觉得只要川岛老师当宿舍长不太好。" 白佐说道。

"怎么说?" 幸作问道。

"看他那吊儿郎当的样子,感觉靠不过。" 白佐双手交叉地说。

"而且," 牛岛站起来,往川岛老师丢棒球说,"你看那笨蛋躲避的方法!像什么啊!!" 牛岛怒火冲天地一直往老师丢球,老师跳起舞来,避开球。坐在前面的优真的无话可说。

"那么就选副宿舍长吧!" 千矢举起手说道。

"那就恭野同学吧。" 春山说道,大多数人都同意。

"哼,那么就做好准备吧!" 恭野说道。

总觉得,有种不详的预感...

"大家要跟着宿舍的新规则!" 恭野大声说道,"首先第一项,大家要轮流值日!"

时间表就由优负责倒垃圾,赤松负责洗厕所,幸作负责扫地,牛岛负责煮吃...

"第二项,房间保持清洁!"

"尾上同学!房间堆太多腐女书了!收拾好!" 恭野狠狠地说道。

"欸!?!?" 尾上深受打击。

"嗯!其他人的房间都很干净!" 恭野称赞道。

"第三项,不许吵到隔壁房!"

"尤其是妳,尾上!" 恭野指着尾上,看来她最近不能好过了。

"第四项,照顾宠物必须负起责任,保持周围干净!"

"高丸同学的话应该没问题。" 恭野对着抱着猫的高丸说,她默默点头。

"第五项,男女衣服分开晒!"

"左边是女生的,右边是男生的,没有问题吧?" 恭野站在宿舍后的大空地说,每个人都同意。

"接下来,第六项,鞋子别乱放!"

"千矢同学,请把鞋子放在鞋架上!" 恭野拉着千矢的衣领说。

"是!" 千矢也不敢慢惰下来。

"那么,第七-"
"等等!" 优打断恭野。

"优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恭野问道。

"不是,只是...会不会太多了..." 优说道。

"是吗?新规则一共有十五项呢。" 恭野轻松地说。

"十五项!?!?不要啦!!!" 全部人跑开了,留下恭野和优。

"会不会...太过火了?" 优问道,恭野也同意。

"唉算了,既然这样就定六项吧!" 恭野拿他们没办法,只好停止定制新规则。

"那么接下来拜托你了,优同学。" 恭野说道。

"嗯。"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