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校祭(三)

9 4 0
                                    

休息时间过了,大家都回到工作岗位。

"大件事!!" 突然,恭野踏进来叫道。

"什么大件事?" 幸作问道。

"学生会。" 站在柜台的友惠说。

"Bingo!" 恭野说,"他们的生意......"

"比我们还多?!" 全部人叫道。

"那现在我们要干嘛?" 连在厨房的牛岛他们也叫来了。

"我们实行下一个计划吧。" 恭野说。

......
......
......

"为什么又是我..." 优站在那布置地很豪华的礼堂大门心想。

✕记忆回顾✕

"听清楚了,我们要派间谍去。" 作战开始前,他们围着一个圆圈开会。

"那要派谁啊?" 春山问道。

"当然是我咯~" 衫本说。

"不行,你太明显了。" 牛岛说。

"最好是没有什么人认识的。" 尾上说。

"终于有一次是正经的。" 优看着她心想。

大家你一句他一句,最后还是没有选到人。

"我推荐优。" 高丸说道,旁边的优被吓一跳。

"嗯,感觉他可以。" 友惠也赞同。

"只是要为他换换服装就好了。" 赤松说。

"一个人能吗?" 优问,他希望有人能陪他,每个人看着他傻傻在那边笑。

优一个人穿着一身黑色西装,黑色长裤和无袖的外套搭配白色长袖衣和黑色领带,戴着录影墨镜,独自站在那,可怜啊~

"优同学,听的见吗?" 从耳机那里,优听见恭野的声音。

"恭野同学,我这样穿,不会引人注目吗?" 优问道。

"放心吧,我侦查了,里面都是穿正服的。" 恭野说。

"我进去了。" 优踏进来,一踏进去,他后悔了。

里面有几盏水晶灯挂着天花板,红色窗帘布,穿着一身气质的西装和裙子,旁边还有很多食物像是自由餐,看到肚子都咕噜咕噜叫了。

"还真多呢。" 牛岛从录影墨镜连接的电脑屏幕看见许多食物。

"废话少说,优同学,你知道该怎么做吧。" 恭野说,优没有出声只是点头。

他以平常的速度走到食物前,一边放慢脚步一边看,好让其他人可以在屏幕上看到,然后他抬头看看四周围。

"你好。" 后面传来一个女生的声音,优差点跳起来,转头看是学生会会长,寺田绫乃!

"请问你是客人吗?" 她露出笑容问他,似乎没认出优,屏幕前的大家都为优紧张。

"呃,是,我是。" 优假装是客人。

"那我来带你参观吧。" 穿著有点露出的紫色裙子配浅色的围巾绕在手臂的绫乃说。

"好、好吧。" 优点点头,其他人都松了一口气。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