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章:度过难关

10 4 0
                                    

在那之后,理事长给X班假期,让优好好休息。

"唔..."

"早安~" 优慢慢张开眼睛时,突然床边出现一个人,吓得他滚下床,四肢朝下。

"痛!!" 优跪在地上摸着背后喊痛,他望上去看。

"会、会、会、会长!?" 优张大嘴看着床上的寺田,只见她微微一笑。

"妳怎么在这里?!" 优问。

"借钥匙进来的。" 寺田趴在床上说道。

"但是也不能随便进来吧?" 优流汗着说。

"总之,真的很抱歉。" 寺田低下头说道,"害你受伤。"

"...没事没事!" 优说道,"妳怎么会来?",他们两个坐在地上开始聊起来。

"我那时被带走,本来会被退学,后来我爸知道后赶过来向理事长请求让我留下。后来谈了一下,理事长决定给我一个星期的放假好让我反省。" 寺田说道。

"原来~" 优说道,这时突然有人把门踢开。

'砰' 优房间的门被踢开。

"优!" 高丸双手叉腰站在门前,旁边就是把门踢开的牛岛说,"哟!"

"门啊!" 优对着门大喊。

"呃,那个寺田同学,妳不能这样闯进来吧?" 川岛老师说,全部人集合在二楼的饭厅。

"真抱歉~" 寺田把钥匙还给川岛老师。

"总之,妳不是来乱就好。" 幸作说道,但是重点不在寺田,而是高丸一直抓着优的手不放,然后狠狠地盯着寺田看。

"哇,难得会长大人来这边,难道是我?" 衫本又在那边自恋了。

"才不是。" 寺田一句话打断衫本的幻想,"我是来看他~" 寺田跑到优旁边,拉住他另一只手。

"喂。" 高丸再次狠狠地说道,"他是我的。"

"啊哈哈哈,我不属于别人的....." 优无奈地笑着,让她们两个任意拉着他的手。

"好了好了!别缠着我的兄弟!" 牛岛出面阻止说道。

"兄弟?" 优不解地说。

"是啊,兄弟!" 牛岛拍优的头顶说。

"哦,是时候了!得先走。" 寺田说道,他们跟着她送出门。就在打开门六个人站一排迎接寺田。

"什么嘛,会长!竟跑到这。" 其中一人说道,那就是榊原金。

"啊啦真是抱歉。" 寺田走过去,但是X班大家的背后围绕着沉重的气息。

"为什么..." 牛岛握拳说道。

"学生会会在这!?" 赤松说道。

"什么意思?" 优问道。

"啊,真是抱歉,还没介绍给你。" 寺田拨一拨头发说。

冬夜贤治,副会长;神崎 东,秘书;榊原金,财政部长;柳濑津,纪律部长,还有助手星武松代日野俊二

七人一排站,一种威猛的气息散发着,让优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