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 林女魔头。

9 0 0
                                    

彭小帥在樓道裏蹲守了一個小時,終於等到了目標人物。

章院長從外麵風塵仆仆地進來,身上穿著整齊的三件套西裝,頭發梳得整整齊齊,不難看出是專門做了造型。

彭小帥一個踉蹌,差點從台階上掉下去,趕忙掏出手機對準了,瘋狂按快門。

直到章院長進了電梯,他才收回手機,給微信頁麵一直陪著他的兄弟發消息:【男方出現了,特意打扮過,真不知道他老婆看到了作何感想。】

那邊很快回複過來:

-【艸,還真來了啊。】

-【這幽會地點選的也太大膽了吧,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但你光有兩人上樓的照片也沒法說明什麽啊,還有別的人上去。】

-【樓蓋了快三百層了,不知道誰出來帶的節奏,這會都在問你要證據。】

彭小帥點進鏈接裏,現在支持他的人和罵他的人各占一半,罵他的什麽難聽的話都有,說他猥瑣,腦癱,下賤,心是黑的看什麽都是黑的。

彭小帥每看一條,心裏的火就唰唰地往上冒。

他做這些事,並不是為了自己,他是為了小月亮,為了那些來林綺眠這裏看病,遭受了不公待遇的人。

小月亮的事隻是冰山一角,等他將林綺眠和章院長的事曝光了,沒了靠山,剩下的那些自然會浮出水麵。

這是很危險的,完全地至個人安危於不顧,但那些辱罵在隨時提醒他,這是他必須去做的事。

證明自己的清白,並且還這個世界一個幹淨!

想到這裏,彭小帥隻覺得萬丈豪情,越挫越勇。

-【會有證據的,鐵證如山。】

他給朋友回複到。

發完消息,他便去了護士站,和人嘻嘻哈哈地聊完天,順走了她桌上放著的電梯卡。

這個點,醫院裏已經沒什麽人了,新樓裏更是寂靜。

彭小帥從第五層往上搜尋而去,不出他所料,果然到了最頂層才有了亮光。

一間亮著的病房,裏麵似有聲音。

彭小帥將手機別在了胸口的口袋裏,確保可以錄下自己所見到的一切。

他走向那間病房,風蕭蕭兮易水寒,梗著一身的壯誌豪情,猛地握住了房間門把,向下打去。

沒想到,房門竟然沒有反鎖。

他本來就是要打屋子裏人一個措手不及,現在,如有神助,房門推開的一瞬間,他簡直控製不住自己臉上愉快的表情,肌肉都開始顫抖。

按照早已計劃好的,彭小帥努力裝作意外闖入的模樣,喊了一聲:"啊,有人在啊!"

房間裏光線明亮,桌上沙發上都扔著一些東西,床上被子拉開,被窩裏明顯有人。

而床邊的人剛剛是俯身的姿勢,這會直起了身,身條修長挺拔,果然是林綺眠。

彭小帥張著嘴,立馬又喊了一聲:"啊,是林醫生啊!"

他抓緊時間塞入信息:"您在這邊是有什麽事嗎?沒聽說有病人啊......"

林綺眠看了過來。

她戴著口罩和眼鏡,所以神情隻能通過眉毛和一點不明了的眼神傳達。

她似乎是有些震驚和疑惑,但她站在那裏,雙手插進白大褂的兜裏,身姿端正,沒有一點慌張。

彭小帥往裏去了一步,將胸口手機鏡頭的位置對準了病床,企圖拍到床上人的臉:"這麽晚了,您還沒下班......"

林綺眠終於出聲,打斷了他的話:"你在幹什麽?"

反正鏡頭拍不到他,彭小帥已經不顧自己在林綺眠眼裏的樣子了,他直直地衝著病床過去,隻要一步,再一步,所有的齷齪就會大白於天下。

但在這一步即將到來的時候,林綺眠攔住了他,她的手抓住了他的肩膀,一個女人細長的手,跟鷹爪一般,幾乎掐到了他的骨頭縫裏去。

疼痛襲來,彭小帥大叫了一聲。

林綺眠就這麽掐著他的肩胛骨,將他扔了出去。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