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章 坦诚点,再坦诚点。

7 0 0
                                    

許月亮坐在攝像頭前, 仿佛被按了暫停鍵,許久沒動。

她的彈幕實在刷得太快,盡管她有一台專門用來看彈幕的屏幕, 消息還是會跳動成白色的字符,很快就湮沒在了時間線裏。

林綺眠。

許月亮喉嚨滑動, 直到關係要好的管理員私信問她怎麽了,她才找回了視線的焦點。

伸手拿過旁邊的水杯, 灌了一大口水。

彈幕上的字變得清晰,都在問她剛才怎麽了:

【月亮你網卡了嗎?】

【剛才一分零二十八秒, 非靜止畫麵】

【是被大佬爆馬嚇到了嗎?】

【臥槽11不會真是月亮的美女姐姐醫生吧?】

【沒想到在橙子還能看到jj百合小說劇情】

【你們做什麽夢呢,不如猜猜主播是不是私聯榜一,人家能聊的東西可多了去了】

【醫生叫什麽來著?哪個醫院?我去看看美女, 順便看看牙】

許月亮一個激靈, 反應了上來,她快速地回複管理員的消息:

-【我沒事。】

-【把剛才11發的名字刪了,之後有人再提到, 都刪了。】

-【重複發送的, 直接封號。】

管理員跟著她蠻久了, 動作迅速,不問原因。

半分鍾後,彈幕記錄裏便再沒了關於林綺眠的信息, 許月亮清了清嗓子,換了首歌:"抱歉哦~剛才身體突然有點不舒服~"

她離開了椅子, 站起身:"最近練了新舞蹈,可性感了, 跳給大家看~~~"

直播間裏大部分都是男生, 聽到性感兩個字, 屏幕便隻剩下斯哈斯哈。

許月亮站定位置,音樂一起,表情管理便自然到位。

能拿到直播間來跳的舞,都是她練了很久的。

要練到身體形成了肌肉記憶,哪怕不動腦子,也不會出現差錯。

她現在需要,不動腦子。

她的腦子被那三個字塞滿,像在血管中塞進了棉花,沒法運轉。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她在心裏給自己打著節拍。

一首歌很快結束,彈幕恢複了平常的樣子,許月亮彎腰換歌,沒有翻看彈幕記錄,也沒有讀感謝名單。

一連跳了四首,呼吸開始變得有些沉重了,許月亮這才停了下來。

她看了眼時間,對屏幕招了招手:"今天的直播就到這裏啦~~時間差不多了,大家早點休息,晚安麽麽噠~~~"

說完這句,沒等彈幕反應,便退出了直播間。

主屏幕黑了下來,攝像頭的燈也變紅了。

許月亮關掉了各個器具,將直播用過的東西歸置到原位,然後出了房間。

那是她的工作間,裏麵有最好的燈光,最好的隔音設備,最豐富的道具和最漂亮的布置。

出了工作間,便是她的生活。

小小的一居室,臥室用來工作了,客廳便變成了睡覺的地方。

沙發可以變成床,也可以用來扔衣服。電視基本不開,茶幾就是最好的餐桌。

"餐桌"上扔著半份麵包,許月亮坐到了地毯上,抓過那麵包啃。

食不知味。

擱在腦袋裏沒有處置的信息,這會瘋狂地湧了進來,四下裏安靜得厲害,腦袋裏便愈發吵鬧。

等麵包終於吃完了,她抓過手機,猶豫良久,終於發過去條消息。

發給z92565611,問他:【11,你認識林醫生嗎?】

林綺眠猛然睜眼的時候,是清晨五點。

城市還在睡眠中,日光從客廳大大的落地窗灑進來,鋪滿了半個屋子。

林綺眠頭疼得厲害,她動了動身子,脖子疼,腰疼,哪哪都疼。

手指發麻,懷裏的東西乒乒乓乓地落了一地,林綺眠低頭去看,眼睛酸澀。

掉在地上的,有她的兩部手機,有她的糖紙罐罐,有許月亮送給她的那些不知道到底誰寫的信,還有一包已經破了真空包裝的薯片。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