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有一瞬,我很想吻她。"

5 0 0
                                    

林綺眠要回去, 許月亮也沒有什麽要留下來的理由了。

兩人連夜結束了b市這邊所有的事情,坐上了回s市的飛機。

大概是這兩天神經繃得太緊,飛機起飛進入平流層以後, 林綺眠便迷迷糊糊地閉上了眼。

許月亮向空姐要了毯子,蓋在了她身上,聲音輕輕柔柔地道:"林醫生,你睡吧~"

林綺眠覺得安心, 就這麽靠在座椅裏, 睡得挺香。

醒來的時候, 是飛機快落地了。

朝霞穿過雲層,從舷窗裏照進來, 映得整個世界都成了燦爛的橙色。

林綺眠轉頭去看許月亮,許月亮還是那個模樣, 睜著又大又漂亮的眼睛,笑得甜美又可愛, 像溫暖的夢境。

她擰開了瓶水遞給林綺眠, 道:"林醫生, 要到了~"

"嗯。"林綺眠接過水, 喝了兩口。

許月亮伸了伸胳膊:"假期結束,林醫生要好好工作, 我也要認真直播了~~"

林綺眠輕輕勾了勾唇角:"演出不算工作嗎?你這是連續工作, 我倒是貪了不少假期。"

"有林醫生陪我就不算。"許月亮道。

她垂下了眼眸, 揪著外套上的那隻刺繡小熊:"和林醫生在一塊很開心~~"

林綺眠一時不知該說些什麽。

許月亮離她遙遠的時候,她努力靠近即可。許月亮頻頻朝她傳遞好感了, 她卻像個進入了巨大寶庫的小偷, 根本不知道該拿些什麽。

"我也......很開心。"隻能回複這樣一句, 簡單得仿佛客套的敷衍。

飛機落地, 走過長長的廊橋,便各自分開。

許月亮需要回家睡一覺,然後盡量趕上晚上的直播,而林綺眠覺得自己需要再一天的假期,什麽都不幹,把自己排空了,好好思考一下這件事情。

一整個上午,她幾乎都在這種堪稱呆滯的思考中度過。

到了午飯時間,黃小藝朋友圈發了張奶茶的照片,包裝是純白色的,隻在瓶口有四個大字"隨便喝點",林綺眠眉頭輕輕一挑,起身出了門。

她去了這家奶茶店。

這家黃小藝公司附近,因為相當難喝,而讓人印象深刻的奶茶店。

上次來這裏,她同黃小藝進行了熱烈的討論,解決了一個階段的問題。

這次,她希望有同樣的效果。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店裏一如既往地清淨。

上下兩層的店麵,一個人都沒有。

就連店主,都是林綺眠進了店,從被遮擋得嚴嚴實實的角落裏,扒拉出來的。

她穿著件破破爛爛的牛仔外套,在吃一盤看起來很香的炸醬麵。

手機支棱在桌麵上,放著吵吵鬧鬧的綜藝。

林綺眠看了眼那綜藝,道:"一杯......檸檬水。"

店主"噗"地笑了,暫停了綜藝,起身去勞動。

檸檬水做起來很快,兩分鍾的事。

店主將飲料遞給林綺眠,林綺眠道:"麵還有嗎?"

店主轉身進了後廚,又端了盤麵出來。

林綺眠就近坐了下來,就在店主的桌子旁邊。

店主繼續吃麵看綜藝,手機裏嘉賓的聲音傳出來:"哎呦,真是迷人的小東西,lucy太會撩了吧......"

林綺眠的目光便又飄了過去。

這麽飄了幾次,店主突然站起身,打開了店裏懸在吧台前,本來是用來播放廣告的屏幕。

綜藝被投了上去,畫麵流暢,聲音清晰,林綺眠一抬眼就看得到。

店主吃著麵,抬著頭,看到有趣的地方,跟著裏麵的嘉賓一塊笑。

林綺眠也笑了笑,道:"謝謝。"

這是一款戀愛綜藝,林綺眠也是到了今天,才知道,綜藝已經發展到了,專做素人談戀愛的地步。

男男女女,被一塊投放到了無人島上,沒收所有娛樂設施,隻幹一件事——相互了解對方,談戀愛。

懲罰和獎勵機製設置得十分到位,生存和欲|望糾纏在一起,很是刺激。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