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章 姐姐只是嘴甜。

8 0 0
                                    

這一局, 兩人大部分時候都蹲著。

在遠離敵人的位置,聽著槍響,聊著天。

許月亮說了很多遊戲的趣事,也講了很多遊戲的知識。林綺眠默默地記下, 等到了要跑的時候, 盡量跟緊許月亮,尋找掩體, 不給她惹麻煩。

就這麽苟到了決賽圈, 最後實在是圈縮得太小, 而敵人又太強。許月亮身先士卒地衝出去,被敵人幹掉。林綺眠冒了個腦袋,一命嗚呼。

拿了第三的成績,許月亮哈哈哈笑著, 返回遊戲大廳的時候,誇著林綺眠:"我們這一局很不錯啊,你進步得好快,我們積分加了不少呢!"

林綺眠:【是你厲害。】

許月亮的遊戲人物快樂地轉了個圈:"嘿嘿嘿, 我槍法不行策略行啊~~"

現在遊戲大廳裏隻有她們兩人,薇薇發來了消息,說她那一局很快結束, 讓她們稍微等一下。

林綺眠看著許月亮飄搖的裙擺,又瞅了瞅自己身上灰撲撲的白t恤牛仔褲,問道:【怎麽換衣服?】

許月亮趕緊指揮她到達商城,並且提醒她:"11你現在這是個女號,性別在人物設置的左上角。衣服男生的也都有配套的, 也挺好看。"

林綺眠看了眼男生的衣服:【男的不好看。】

她買了幾套套裝, 沒找到許月亮身上穿的那套:【你的黑白熊貓在哪裏?】

許月亮:"啊, 我這個是之前活動的時候抽的,現在沒有了。你喜歡的話,待會進遊戲,我脫給你穿~~~"

我脫給你穿。

林綺眠清了清嗓子,還能這樣。

但她是個正直的大佬,她不需要許月亮脫衣服。

林綺眠:【現在能買到的,你喜歡哪些衣服?】

許月亮迅速明白了她的意圖:"11你要給我送衣服嗎?我們才剛加遊戲好友,是不能送的,要三天以後。"

林綺眠:"......"

什麽破規定。

但她思維敏捷:【你喜歡哪個,我可以脫給你穿。】

許月亮咯咯咯地笑起來,跟個小雞仔似的:"11你學習能力真的很強,11你真會舉一反三~那我要你剛才換的那套孔雀旗袍,我教你待會怎麽脫啊......"

【嗯。】林綺眠認真聽著。

薇薇那邊結束遊戲,回到了隊伍中。

一進來就看到11的遊戲人物在不停地換衣服。

每一套都是最新出的,幾乎把現在商城裏能買到的買了個遍。

"這發生了什麽?"薇薇問,"絕地奇跡暖暖啊?"

許月亮笑著解釋:"11想送我衣服,但是我們兩也是剛加遊戲好友送不了,所以她就買了好多,說給我看看哪個喜歡,待會進遊戲脫給我......"

"yooooooo——"薇薇拖長聲音,"這也太寵了吧!"

她頓了頓,用開玩笑的語氣道:"大佬我下把帶你吃雞,你能不能給我也脫一套衣服?"

林綺眠換衣服的手一頓,她沒急著回複。

她等著許月亮說話,但許月亮那邊突然便沒了聲,一個字都沒說。

尷尬的幾秒鍾,林綺眠打字:【贏了再說。】

薇薇:"行,那我這把可是要努力了,拿出我絕地剛槍王的實力~~進遊戲,進進進!!!"

三人匹配到隊友上了飛機,這次林綺眠早早地跟隨了許月亮跳傘,兩人同樣的軌跡飄下去,落在了隻有幾步之遙的位置。

林綺眠跑到許月亮跟前,脫下了身上的旗袍,許月亮換上,身上的黑白熊貓自然就掉了下來。

林綺眠撿了穿上了。

薇薇跑到了兩人麵前:"大佬你那麽多衣服還穿月亮的啊?"

林綺眠:【嗯。】

薇薇:"跟緊我啊,我留東西給你。"

林綺眠站在許月亮身後,沒應聲。

薇薇進了房間,搜索物資。

這一局薇薇十分賣力,時刻關心著隊友的位置,排兵部署很有一套。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حيث تعيش القصص. اكتشف الآ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