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章 "她要的是你。"

4 0 0
                                    

許月亮沒能再來一次, 因為林綺眠口袋的手機震動起來。

震得許月亮的大腿麻嗖嗖的,一路往上延伸,禁不住打了個顫。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奇怪了, 好像身體的每一寸皮膚都變得敏感了, 特別是和林綺眠的身體緊挨著的部位, 癢得就像螞蟻爬。

她真想讓林綺眠動一動, 蹭蹭她這發癢的皮膚。但她哪裏敢說這種話,單是這想法,就足以讓她覺得羞愧了。

失控的感覺讓人心跳加速,又讓人恐慌。許月亮幾乎是跳著離開了林綺眠的身體。

她跳到了一旁去, 不敢看林綺眠的臉,抬手理了下頰邊的頭發,算作掩飾。

林綺眠的手機還在震動,在許月亮離開以後, 她並沒有第一時間接電話。

許月亮的視線落在屋子裏一點明明滅滅的光影上,幾秒鍾後,她終於挨不住這灼人的沉默, 道:"林醫生, 你電話......"

開口的聲音讓她自己都震驚,簡直軟得能掐出水來。

於是又是一陣臉熱, 熱得她想把自己塞進冰箱裏,好好冷靜冷靜。

"嗯。"林綺眠應了她一聲。

許月亮覺得自己真的是有問題, 竟然覺得林綺眠隻是"嗯"一下, 都分外好聽。

手機又響了兩聲,林綺眠這才接起了電話。

"嗯?在我這。什麽關係?好。"簡短地應了幾聲, 電話便掛斷了。

林綺眠站起了身, 叫道:"月亮......"

許月亮又抖了一下, 趕忙轉身回頭:"誒?"

林綺眠:"有人來找薇薇,被店門口的保安攔住,打起來了。"

許月亮的腦袋"轟"地一下:"啊......"

林綺眠往外走:"我們下去看一下。"

"好。"許月亮整理了下衣服,快步跟到了她身後。

正常營業時間的酒吧,人也並沒有多到塞不下的地步,能在進店的時候被人攔住,隻有一種可能——來的是男人。

"miss"禁止男性入內,連安保都是女生。

如果是普通的男性朋友來找薇薇,會提前打個電話,他進不來,薇薇可以出去。

人來了,被攔了,還打起來了,許月亮不想往那方麵想,但所有的推斷都指證了過去。

電梯門開,她捏了捏手指。

電梯裏隻有她和林綺眠兩個人,她這會不敢仰頭看林綺眠,隻能垂著視線,盯著自己的腳尖。

林綺眠的腳尖,就在她身邊。

一雙漂亮的黑色高跟鞋,即使踩在髒乎乎的轎廂裏,也顯得低調又高貴。

隻有一層的距離,電梯很快到達。

黃小藝看到她們,急匆匆地跑過來,拉著許月亮道:"我也不知道是什麽關係,突然就鬧起來了。那男的也真是有病,說了不讓進非要進,讓他在外麵等一會都不行......"

許月亮心髒怦怦直跳,她問黃小藝:"薇薇呢?"

"薇薇過去了,洛老板跟著,她跟這邊店裏的人比較熟。"黃小藝抬手指了指,"這會應該去那邊的辦公室了。"

"嗯。"許月亮終於偏頭看向林綺眠。

林綺眠垂眸,對上她的目光。

許月亮抿了抿唇,有些猶豫,最終還是道:"林醫生~你能幫我拿下包嗎?我手機和證件都在裏麵。應該是在卡座上......"

林綺眠的眼睫輕輕眨了眨,腳步頓住。

許月亮心慌得不行,移開了目光。

黃小藝:"誒,我去拿......"

她被林綺眠拽住了:"不用,你陪月亮過去。"

說完,林綺眠轉了身,往卡座而去。

許月亮攥緊手指,沒回頭,快步往前衝。

黃小藝小跑著跟著:"你兩剛才去樓上玩了嗎?樓上有什麽啊?"

許月亮聲音小小的:"什麽都沒有。"

黃小藝:"哦~"

兩人到了辦公室門外,遠遠地就聽到了裏麵的吵鬧聲。

許月亮推門進去,一個穿著polo衫,夾著皮包的男人坐在辦公室最中央,雙腿大岔著,手裏夾了根煙,一說話,手來回地擺,煙灰也四下亂飄。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