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章 在雪降下来之前。

10 0 0
                                    

良久之後, 門外有了響動。

車子的聲音,熱鬧的說話聲,清脆的笑聲。

林綺眠起身, 到了窗前, 向外看去。

燈影下先進入視線的是林梓萱,她小跑著往前衝,有人拽著她的手。

按道理來說該是她的媽媽趙麗, 但人影一晃,竟然是林海森。

那個總是皺著眉頭板著臉, 說好聽點叫不怒自威,難聽點叫"好像誰欠了他五百萬"似的,著名成功企業家林海森。

大概有一年沒見,林海森胖了不少,臉上多了兩團肉, 被小女兒活潑可愛的姿態一逗,唇角上揚,眼皮下耷,顯得和和氣氣,親親切切。

"你慢一點。"林海森拖著步子道,"你姐在屋子裏,又跑不了。"

趙麗上前一步, 拽住了林梓萱另一隻手, 笑著道:"對啊, 你著急什麽, 多大的姑娘了, 還和小孩子似的。"

林綺眠環抱雙臂, 偏著腦袋, 靜靜看著。

林梓萱呼口氣:"外麵熱,爸爸媽媽你們太慢啦!!!"

趙麗拽了拽她的裙擺:"衣服都皺了。"

林梓萱:"媽你就知道心疼衣服,衣服是爸爸送的,爸爸都不管。"

趙麗:"你爸知道什麽,你爸隻管掏錢。"

林海森哈哈地笑:"我知道我家閨女漂亮,穿什麽都好看啊。"

林綺眠簡直想給他們鼓掌。

好一副父慈子孝,闔家歡樂的景象。

一段路走得跟電視劇開場似的,把"我們一家可真好啊"的台詞說完了,這才到了門廊前。

林綺眠轉身,換了個方向看著。

門被推開,三人進屋,她沒有迎上去,還是在原地。

林梓萱先看到的她,眼珠子四下一骨碌,明媚的臉便對準了她。

這下誰都攔不住,跑著朝她衝過來,雙臂在空中抬起又放下,最終也沒敢有別的動作,在距離林綺眠一步之遙的地方堪堪停住。

"姐姐!"她親切地叫她。

林綺眠勾了勾唇角:"嗯。"

林梓萱:"姐姐你什麽時候到的?姐姐我怎麽感覺你又白了好多啊。"

林綺眠:"我一直在這兒待著,曬不著肯定白。"

林梓萱有些楞。

林海森喊了句:"你們在那邊做什麽,去廳裏坐下。萱萱你不是一路喊著要給你姐禮物嗎,這會倒忘了。"

"哦哦哦!"林梓萱又跑了回去。

林綺眠徑自到了沙發跟前,坐下。

桌上有瓶水,是她下車的時候拿的,已經沒有什麽涼意了。

林綺眠拿過來喝了一口。

林海森和趙麗都到了她跟前,林海森打量一下空蕩蕩的茶幾,再打量了一下林綺眠手中的水,道:"這邊離得又遠,又這麽久沒住人了,什麽東西都沒有,你怎麽想起來過來這邊......"

"爸你覺得這邊不好嗎?"林綺眠道,"我還記得咱們剛搬進來的時候,你覺得這裏什麽都好得很,叫了一堆認識的不認識的親戚朋友過來,熱鬧了三天。"

林綺眠抬眼看了他一眼:"這麽快就忘了嗎?"

林海森臉色沉下來,方才合家歡的笑意一點都沒了:"多少年前了......"

趙麗撫著他的肩膀讓他坐下了:"老房子也好,偶爾過來看看,還挺有味道。"

"是挺有味道。"林綺眠道,"畢竟趙阿姨沒聞過這兒的味道。"

她俯身往前靠了靠,饒有興致地問道:"我記得趙阿姨還沒嫁給我爸那會,就已經在t市買好了房子,你們有沒有大宴賓客,鬧個三天三夜?"

趙麗扯著嘴角笑了笑:"我們那不興,沒怎麽辦......"

林綺眠:"也是,您年輕漂亮,嫁我爸這一把年紀二婚喪偶的,前妻死了也就半年......"

"綺眠!"林海森喊了句,"好不容易一家人在一塊兒,就不要說這些了!"

林綺眠挑了挑眉。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