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 热风包裹了她。

11 0 0
                                    

 林綺眠在對麵商場轉了一圈,並沒有去吃烤肉。

最後這瓶藥量少,掛不了多久,沒有那個時間讓她去吃一頓正兒八經的飯。

她也不太想去。

烤肉隨時都能吃到,而病房裏的那個人,可不是隨時都能見到的。

林綺眠來到了奶茶店前,對店員道:"芒果芋泥奶綠,不要波波,去冰,加芝士奶蓋,不要果仁。"

店員:"????"

林綺眠指了指他們的立牌:"你們的招牌特飲,取這個上部,取這個下部,我付雙份的錢,不可以嗎?"

點單的店員愣住了:"這個,我們沒有這麽做過,無法保證口味。"

林綺眠:"口味不重要。"

店員:"......"

林綺眠往後看了一眼:"如果你不確定能不能點這一單,可以問一下你們店長。"

店員立馬轉頭,叫來了店長。

林綺眠對店長輕輕點了點頭,重複了自己的要求,並補充道:"麻煩了,因為是病人需要,所以想盡量滿足她的要求。"

這一片不止他們佑海一家醫院,店長聽到這話,立馬拍胸脯保證道:"能做,而且一定要做好!"

林綺眠笑著道:"謝謝了。"

這杯奶茶花了一些時間,不知道店長腦補了什麽,東西遞過來的時候,奶茶杯上貼著個可愛的卡通便簽,上麵寫著:一定要加油哦!!!

林綺眠唇角上揚,沒有摘下那便簽,就這麽提了回去。

到休息室繼續穿上她的全副裝扮,然後推開了病房的門。

許月亮一直在看一部電視劇,電視劇演到了感人的地方,她癟著嘴,眼淚汪汪的。

林綺眠將奶茶放到了她麵前:"快喝,不然奶蓋化了。"

許月亮汪汪的淚光變成了閃亮的星星:"奶蓋!"

林綺眠:"嗯。"

許月亮一隻手紮著針不敢動,另一隻手拆外賣盒子拆得艱辛,林綺眠在她身邊坐下身,幫她打開了。

一大杯漂亮的奶茶,色澤鮮亮,甜香四溢,許月亮的肚子當即便又是咕咕兩聲。

林綺眠送佛送到西,幫她打開蓋子,攪拌奶茶:"融進去口味肯定差點,但你現在沒法空口吃。"

許月亮盯著奶茶,用力點頭。

林綺眠:"裏麵加的都是不用嚼的料,有澱粉,有糖分,有脂肪,你現在身體比較需要。"

許月亮都快把腦袋點掉了。

林綺眠抽了紙巾出來,擦幹了杯身上掛著的水珠,又墊了兩層,才把奶茶送到了許月亮手上:"喝的時候還是要慢點,小口,慢慢喝。"

許月亮迫不及待地把嘴印了上去。

有些幹的唇瓣,隻敢張開很小的程度,也就隻能抿住杯口一點點。

食物進嘴,她的臉皺巴成一塊,是痛苦又快樂的神情。

兩口下肚,眼睛裏的淚花一點都沒少,嘴唇被潤澤,變得紅豔豔的。

林綺眠看著她,慢悠悠地說完最後一點醫囑:"拔完牙不能用吸管,你小心一點,別著急。"

許月亮攥著那杯奶茶,突然頓住,不知道怎麽著,一下子就哭了起來。

雖然之前也不能算沒哭吧,但現在,顯然是真的悲傷。

 她的眼淚根本止不住,簌簌地往下落,哽咽聲壓在嗓子眼裏,硬憋著,偶爾溢出一聲,像是鵝叫。

"嗚嗚嗚嗚呃......嗚嗚嗚嗚呃......"

哭得林綺眠心髒像泡在水裏,又想把許月亮塞進自己的心髒裏,避免她失水過多而脫水。

許月亮哭了好一會兒,林綺眠沒插話。

直到許月亮哭得差不多了,把嘴又搭在了杯沿上,林綺眠這才抽了兩張紙巾遞給她。

許月亮沒接紙巾,嘴巴也有些忙不過來:"我,沒手擦,待會,擦。"

林綺眠捏著那兩張紙巾,心跳傳遞到了指尖,微微顫動。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