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章 许月亮一定不止于此。

6 0 0
                                    

黃小藝下了班, 坐進了林綺眠的車裏。

林綺眠穿著身毫無生氣的白襯衫黑西褲,完全的素顏,連個口紅都沒抹。

見識了之前林綺眠和許月亮約會的樣子, 黃小藝由奢入儉難, 嘖嘖嘖的,非常不滿:"真是見我都懶得打扮。"

林綺眠:"我也剛下班。"

黃小藝:"那你現在要接的是許月亮呢?"

林綺眠看向她, 薄唇抿成一條線, 神色說不上凶,但絕對也稱不上溫柔。

"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黃小藝連忙道歉,"我不該哪壺不開提哪壺, 那個......咱去哪兒聊啊?"

林綺眠:"找個清靜的地方。"

黃小藝:"呦,今天放假呢, 好地方都不清靜, 得了, 你往前開,十字路口右拐,裏麵有家奶茶店, 奶茶特別難喝, 那裏挺清靜的。"

林綺眠也不反對,將車開了出去。

兩人停好車, 進了奶茶店。

店裏確實沒什麽人,連服務員都隻有一個,躲在點餐台後, 邊嗑瓜子邊看劇。

黃小藝敲了敲台麵:"老板, 兩杯檸檬水。"

老板頭也不抬:"今天沒檸檬。"

黃小藝揮揮手:"那就有啥上啥吧。"

她帶著林綺眠往裏麵走, 挑了個隱蔽的角落坐下來。

桌椅倒是很幹淨, 幹淨得就像沒有人來過似的。

"說吧。"黃小藝開門見山地道, "你準備怎麽辦?"

林綺眠沉默了幾秒,抬頭的時候額前幾縷頭發落下來,頗有些為伊消得人憔悴的氛圍:"你覺得我怎麽辦好?"

黃小藝:"我電話裏說了,你得讓她覺得你需要她。"

林綺眠:"我需要她的地方......都會嚇到她。"

黃小藝:"......"

黃小藝喉嚨動了動:"我沒......理解錯吧?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嗎?你這......一上來就......不能過審啊......"

林綺眠很坦誠:"大概是。"

黃小藝:"咳咳咳咳......"

林綺眠往後靠了靠,沒什麽表情:"我需要她一直在我身邊。"

黃小藝:"啊,你說的這個方向呀,那也確實,限製人身自由是不能過審,嗬嗬嗬嗬......"

林綺眠:"......"

黃小藝被她看得發毛,趕緊把亂七八糟的心思都收了,道:"沒有條件咱就創造條件,比如之前你不是找我打聽許月亮的時候,找借口說要了解直播行業嗎?現在還了解嗎?"

林綺眠:"......"

黃小藝:"就,你們醫院,要不要和主播們合作打個廣告什麽的......主播需要整牙的也多吧,你推銷一下業務......"

林綺眠:"......"

"得。"黃小藝一拍桌子,眉頭皺起來,"說什麽都不樂意,那你就裝病吧。"

林綺眠眼皮抬了抬,黃小藝:"誰不生病對不對,誰生病了不柔弱,不需要人照顧對不對?這也間接地滿足了你另外那方麵的需要嘛,和許月亮待在一塊......"

林綺眠:"嗯。"

黃小藝:"什麽?"

林綺眠:"可行。"

黃小藝小聲嘟囔道:"我就說說,這實施起來邏輯不太順暢......"

林綺眠:"順暢。"

黃小藝:"????"

林綺眠說清楚了計劃,黃小藝:"!!!!"

黃小藝:"你這生吊啊,魚不上鉤怎麽辦?"

林綺眠:"那也不能強迫她。"

黃小藝給她豎了豎大拇指,對她這進退有度的樣實在是佩服。

店主把奶茶拿了過來,一人一杯,又黃又綠的,顏色看著倒是很漂亮。

黃小藝咬著吸管喝了一口,艱難地下咽,沒出聲。

林綺眠掏出手機,查了下時間:"她一號二號要參加橙子舉辦的星光大賞,到時候流量會很大,我們挑她不忙的時候。"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