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 费尽心机以公徇私。

15 1 0
                                    

林綺眠看著許月亮,半晌沒說話。

她有些搞不明白這小破姑娘在想什麽,是勢必要拆穿自己好心的送你上車服務,還是想借機看看人美心善的林大醫生到底長什麽樣?

亦或者兩者都有,反正許月亮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就差在她麵前直接搓手流哈喇子了。

"看來還是不疼。"林綺眠總結了句。

"啊?"許月亮沒反應過來。

終於有車遠遠地過來,林綺眠抬手叫車。

出租車在她們麵前停下,林綺眠打開後車門:"到家了發個信息。"

"嗯嗯,好。"許月亮歡快地鑽進了車裏。

車子駛了出去,許月亮還努力地透過車窗在給她招手。

林綺眠沒跟她做這種無聊的傻了吧唧的互動,她眯眼看了看車尾的車牌,默默地記在了心裏。

轉身往醫院裏走,回家當然要把這身行頭脫了。

來到中院,彭小帥還在之前的位置。

隻是頭盔掛在了車頭上,人在那直愣愣地杵在,看起來有些憤怒,完全沒了剛才見到的那個激動的樣。

林綺眠還是沒打算理他,但彭小帥追了上來,叫她:"林老師,你等一下。"

林綺眠繼續走自己的路:"有什麽事嗎?"

彭小帥跟在了他身邊:"我有些話想要跟林老師你聊聊。"

林綺眠:"說。"

彭小帥望了下四周:"這裏不方便,我能不能請你喝杯咖啡......"

"不能。"林綺眠幹脆利落地拒絕了他的邀請,並停下了腳步。

她看著彭小帥,語調裏不帶一絲的情緒:"我們是同事關係,同事之間的話題在醫院都能說。"

彭小帥表情糾結,但眼看著林綺眠說完話就又要走了,索性把心裏最在乎的東西直接掏了出來:"林老師,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麽意見?"

林綺眠:"......"

林綺眠:"你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

彭小帥深吸口氣:"您要是對我沒意見,那就是對小月亮有意見了。"

林綺眠:"????"

彭小帥:"您說好了一視同仁,但現在對她就是區別對待。做手術的時候不讓我看,現在她半夜來醫院,你也不讓我接觸。我不知道她到底出了什麽問題,但我想提醒老師你一下,她好歹是有幾百萬粉絲的女主播,是有影響力的。這次拔牙一旦出現什麽問題,到時候影響的是我們整個醫院的聲譽。"

林綺眠:"......"

林綺眠不知道該說點什麽,彭小帥這段話讓她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而且折騰這一趟,她有點累了。雖然身體上並沒有什麽辛苦的動作,但和許月亮的相處就像是在給她的心髒進行深度按摩,又酸又麻,心累。

所以她回給了彭小帥一個字:"哦。"

來表達她聽到了,她知道了。

彭小帥:"????"

林綺眠轉身繼續走自己的路,彭小帥楞在原地,重拳出擊打到了空氣上,讓他驚訝到不知所措。

半晌,林綺眠走得沒影了,彭小帥一腳踹到了旁邊的大理石柱子上。

然後忍著腳痛給朋友發消息:【林綺眠到底什麽背景啊?她憑什麽這麽□□啊?】

朋友回複:【具體的不知道,惹不起的背景,來了佑海就爬得特快,院長見了她都眉開眼笑的。】

彭小帥切了一聲:【院長見到美女都眉開眼笑的。】

朋友問他:【等到你女神了嗎?】

彭小帥又往地上踢了一腳:【這事完不了了,我絕對要把她那檔子破事挖出來。】

林綺眠不太在意自己招人恨,畢竟她長這麽大,也沒怎麽招人喜歡過。

性格又冷又硬,脾氣又怪又臭,現在要做個社會人,好歹進行了些偽裝,才出落成如今這個偶爾能換一句"林醫生你真是個大好人"評價的地步。

林綺眠想到許月亮說這句話的表情,就想笑。

確切來說,開車回家的路上,她一旦回想起來今天許月亮的樣子,都想笑。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