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章 报复许月亮。

7 0 0
                                    

黃小藝和林綺眠在奶茶店待到了天黑。

她們聊了很多, 從高中時的一些細節,到重逢後的一些細節。

除了當年那句膽戰心驚的話,許月亮再沒提過自己的這個哥哥, 而這個哥哥, 也從來沒有出現在林綺眠麵前過。

林綺眠平時會想這些事,但一個人想到底不如兩個人想,黃小藝懷揣著"旁觀者清"的自信,總是能給出一些角度奇特的見解和十分大膽的幻想。

聊到後麵, 就連林綺眠都覺得, 許月亮大概早就對她情根深種, 而她,無數個瞬間沒有吻下去, 都是錯失良機。

對不起天對不起地,對不起費盡心機的許月亮, 對不起磕糖上癮的黃小藝。

簡直是......不行。

"老板......"林綺眠抬了抬手,這些幻想讓她心口發熱嗓子發幹, 喝了不少水, "再來一壺茶。"

"沒了。"老板把幾扇對著街道的玻璃窗擦得鋥光瓦亮,回身道, "沒茶葉了, 小店要打烊了。"

黃小藝正聊得興奮, 很是不滿:"這才幾點啊就關門, 老板你也太消極怠工了吧!"

老板看她:"你都下班這麽久了, 我為什麽不能下班?"

黃小藝:"我還八點上班呢,你咋不八點上班?"

老板笑起來, 手上甩著片抹布走過去, "啪"地, 抹布就落在了黃小藝麵前的桌子上。

她邊擦桌邊道:"因為我是老板,你是社畜啊。"

黃小藝咬咬牙,道:"拳頭硬了。"

老板往桌下看了眼:"讓我看看有多硬。"

黃小藝:"......"

黃小藝攥攥掌心又放開,表情鬆了下來,變成了耍賴撒嬌:"拜托啦,漂亮老板,遲點再關門嘛,我們不僅要喝,還想吃老板做的飯......"

她轉頭給林綺眠遞了個眼神:"老板的飯做得真好吃,比她的飲料可......"

林綺眠笑了笑:"我知道。"

黃小藝:"????"

林綺眠:"今天中午吃的老板的炸醬麵,很好吃。"

黃小藝:"!!!!"

黃小藝站起了身,黃小藝怒了,黃小藝緊盯著老板:"我這個忠誠的老顧客需要一個解釋,憑什麽她第一次來有優惠券,第二次來有麵吃。我買了那麽多,我還誇你了,我是不是誇了,我還發朋友圈誇了......"

"一切活動解釋權歸本店所有。"老板扔下一句話,轉身往外走,"本店開心了就送,不開心了就不送......"

"你這樣做生意要倒閉的我跟你說。"黃小藝追了過去,"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想做生意,這麽大的店,位置也還行,光水電房租都要不少吧,你整天這個態度,包得住本嗎?我真的很疑惑,我想了很久了,我看到你家店我就替你發愁......"

"我叫洛覆水。"老板道。

黃小藝:"啊?"

老板朝她伸出一隻手:"剛才你的問題不回答顧客,起碼得咱倆認識了不是。"

黃小藝:"啊......"

黃小藝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也趕忙伸出了手:"你好你好,老板你的名字也夠個性的哈,跟我小時候看的穿越小說女主似的......"

洛覆水收回了手:"不握了。"

黃小藝:"啊啊啊我錯了,握握握,不握我今晚得睡不著了,真的這個問題困惑我太久了。你好啊,我叫......"

"黃小藝。"洛覆水在她伸出的手掌上拍了一下。

黃小藝呆呆的:"您咋知道呢?"

洛覆水:"天天發朋友圈啊,黃小藝黃小藝你什麽時候發財,黃小藝黃小藝你什麽時候下班......"

黃小藝:"......"

洛覆水從吧台後取了個大鎖出來:"你兩要坐就繼續坐著吧,走的時候給我把門鎖了。"

黃小藝:"????"

洛覆水拆了發圈,長發散落下來,臉上表情鮮活了,整個人看起來一下子就不一樣了。

她給黃小藝飛了個吻,道:"你們繼續純情女高中生話題,姐姐要去開啟成熟大人的夜生活了。"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