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章 "你好坏哦~"

5 0 0
                                    

許月亮瞪著眼睛, 再沒敢說一句話。

林綺眠洗漱完換好衣服,許月亮已經整理好了自己的背包,並且把林綺眠的包包從衣架上拿了下來, 雙手提著, 等著林綺眠過來,伺候她背上。

林綺眠掃她一眼, 許月亮眨巴眨巴眼睛, 視線往下偏了偏。

林綺眠走過去拿過包背上, 換了鞋, 往外走, 許月亮乖乖地跟著,拿好房卡, 關好房門。

時間不算太早, 也不算晚。

太陽斜斜地掛在半空, 將兩人的影子拉長。

出了酒店好一段路, 許月亮就這麽落後林綺眠一步, 踩著她的影子走。

到了小巷口,林綺眠回頭問她:"你吃什麽?"

"我都可以!"許月亮抬眼望了望, "那個灌餅看起來好香啊!"

林綺眠捏住了她袖子,將人拉到了和自己平行的位置:"那就吃灌餅。"

許月亮偷偷地瞄了她一眼。

林綺眠:"嚇得餅都不敢吃了?"

"沒有沒有......"許月亮擺手,"不是很害怕......"

林綺眠看她,許月亮:"!!!還是很害怕的!"

許月亮捂住了自己的嘴:"林醫生我錯了我不說話了......"

林綺眠哭笑不得。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許月亮的話是不多的。逐漸熟悉以後,許月亮興奮的時候會話多,緊張的時候會話多, 尷尬的時候會話多, 嘰嘰喳喳, 變成一隻用語言來轉移注意力的小麻雀。

林綺眠不嫌棄她話多,她覺得小麻雀可愛得很。

隻是小麻雀一個勁地提昨晚的事,讓她一顆心晃晃蕩蕩七上八下,指不定被她逼著,哪裏就漏了餡。

許月亮蹦到了小吃店去買東西,晨光落在她的頭發上,飄揚起來的發絲金閃閃的。

林綺眠長長舒出一口氣,抬手揉了揉因為睡眠不足而隱隱發疼的太陽穴。

她什麽時候睡的?她壓根就沒怎麽睡。

許月亮冷的時候會找熱源蹭到她懷裏來,許月亮熱的時候,胳膊腿會伸出被窩,搭到她身上去。

明明是兩張床拚成的一張大床,許月亮卻視中間那道縫為無物,翻來滾去十分順暢,睡得熟了跟林綺眠一點都不客氣。

林綺眠以前覺得自己是個挺......低欲望的人。

昨晚算是明白了,近水樓台,坐懷不亂,是多需要自製力的事情。

如果有可能,今晚真把許月亮綁住了好。

隻是綁的繩子一定要柔軟,綁的角度一定要舒適,最好是襯著點東西,不然許月亮那細細白白的手腕腳踝,一磨蹭,就得多出點紅痕來......

"林醫生~~"許月亮叫她,晃著手裏的袋子,"你要不要也來一份呀~~"

手抬起來了,衣服就滑下去了,一截藕一般的手臂在日光的照射下,白晃晃的。

林綺眠閉了閉眼,光天化日,她覺得自己真是個衣冠禽獸。

走過巷子,兩人的早餐也就解決了。

到達演播大樓的時候,正門口聚集了不少人,被保安攔在兩邊,都是些明星粉絲或者專業的代拍。

許月亮伸著腦袋望那邊,林綺眠看了眼,問她:"想去看?"

許月亮又瞅了兩眼,便收回目光,繼續走自己的路:"不用了,昨天看過了~~"

她轉頭問林綺眠:"眠眠想看嗎?"

林綺眠:"眠眠不想看,眠眠對別的明星沒興趣。"

許月亮抿了唇,偷偷地笑。

林綺眠:"小月亮是不是也想要排場?"

許月亮噘了噘嘴:"要說一點都不想吧,那是假的。誰不想自己受歡迎呢。但也沒那麽想,有了好,沒有也挺好。"

林綺眠:"小月亮加油。"

許月亮:"誒?為什麽突然說?"

林綺眠沒什麽表情:"這不就有了嗎?"

許月亮愣了幾秒,才反應了過來。

反應過來便咯咯地笑,笑得身子前仰後合。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