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你可以做个大梦想家。

8 0 0
                                    

 "回了嗎?"快到家門口的時候, 黃小藝伸著腦袋問林綺眠。

林綺眠看了眼手機,呼吸燈閃爍,呼吸燈其實剛才就已經閃爍過了。

這說明許月亮不僅回了, 還回了不止一次。

"嗯。"她的唇角勾起來。

"呦——"黃小藝喊起來。

這一晚她本來就興奮, 這會更興奮了, 直接在副駕駛上扭了起來。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許月亮肯定會回,肯定會回!"

林綺眠的心髒輕飄飄的, 懸在半空。

這種輕浮讓她覺得自己快要遊離到理智之外,所以開口的時候, 還是往回壓了壓。

"這種事情大家都會回。"她道。

黃小藝:"你說得倒也沒錯,你這套路雖老, 實在好用。誰拿了別人的東西不得還回來。"

黃小藝:"嘖嘖嘖, 我實在是沒想到,你竟然能做到這種地步。什麽時候塞人包裏的啊?也太刻意了吧!"

林綺眠:"進密室之前不是要把隨身物品都存起來嗎?"

黃小藝:"????"

林綺眠:"我把包塞進自己的櫃子裏,然後說, 啊,手機忘了放了。"

黃小藝:"......"

林綺眠笑了笑:"月亮就在旁邊, 自然就放她那裏了。"

黃小藝:"可是你放的是手機啊。"

林綺眠:"手機和名牌都在兜裏, 名牌那麽小,被帶進去情有可原。"

黃小藝:"......"

黃小藝看著她:"我真的需要重新認識你。"

黃小藝:"你是不是很驕傲?"

"沒。"林綺眠笑著道,"這世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快遞,月亮要是不想見我,同城速遞,今晚我的名牌就回來了。"

黃小藝:"嗬。"

車子停到了小區外, 黃小藝抬抬下巴:"那快給我看看, 許月亮有沒有叫快遞。"

林綺眠拿過手機, 劃亮了屏幕:"沒有,她問我什麽時候有空,她可以給我送過來。"

黃小藝靠倒進了椅背裏,感歎道:"我真的覺得你可以做個大夢想家。許月亮好黏你,好崇拜你,跟在你身邊,一晚上臉紅了好多次......"

"她很容易臉紅。"林綺眠看著聊天頁麵,"也很容易哭。"

"她是單純又熱烈的人,情緒豐富,臉皮薄,藏不住。"

"她對每個人都這樣。"林綺眠笑了笑,"在醫院沒認出我的時候,也這樣。對薇薇這樣,對你這樣,對誰都這樣。"

"但當你想要越過朋友的界限,更進一步的時候......"林綺眠深有體會,"她就縮回去了,再不讓你逮到了。"

黃小藝的臉皺巴了起來。

林綺眠幫她打開了車門:"所以,慢慢來。"

黃小藝喪喪地推門下車:"哦,拜拜。"

"再見。"林綺眠笑了笑,"今天謝謝你。"

黃小藝離開之後,林綺眠並沒有急著開車。

許月亮在等她回複,問她什麽時候有空。

林綺眠周六周日都不上班,從早到晚都有空。

反倒是許月亮,真的沒什麽時間,今天已經耽擱了她一天的工作。

林綺眠回複道:

-【還是看你時間。】

-【東西落了是我麻煩你,我去找你。】

許月亮那邊很快便顯示正在輸入,輸入了好一會兒,才回過來一條。

-【我都有空啦,看你方便啦。】

推來讓去,還挺不好辦。

林綺眠的手指按在鍵盤上,輸入框裏打了幾個字又刪除。

周末找人哪有上午找的,這不得擺明了自己知道許月亮的工作。

但許月亮的直播從下午一直延續到晚上,想見縫插針約她再吃一頓飯都不可以。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