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 "牙根凑一块给你比了个心。"

18 1 0
                                    

蓁蓁工作的時候很安靜,這是當初林綺眠選她做自己助理的原因。

安靜又默契地給她遞東西打燈,仿佛一個工具人。

在工具人的凝視下,林綺眠毫無心理負擔地配好了麻藥,轉頭對許月亮道:"張開嘴。"

許月亮:"啊——"

嘴張了,但沒完全張大,像個給醫生檢查喉嚨的小孩子一樣,又怕又不敢違抗命令。

林綺眠舉著針管,一時語塞:"......不用出聲。"

許月亮趕緊閉緊了嘴巴。

林綺眠:"......嘴要張開。"

許月亮又趕緊張開了嘴,眼神晃晃悠悠落在她手裏的針尖上,眼淚又快湧了上來。

這讓林綺眠有一種錯覺,自己不是醫生,是個殘酷的殺手。

她盯著許月亮看了幾秒,許月亮感受到了她的目光,保持著o型的嘴巴微微顫抖。

林綺眠抽了兩張紙遞給蓁蓁:"幫她擦眼淚。"

這話一出,也不知道哪裏觸到了許月亮的神經,她本來還汪在眼睛裏淚水唰地一下又掉了出來。

掉出來了也不敢抬手去擦,嘴巴動了又動,林綺眠突然就對接上了她的腦回路:"現在可以說話。"

許月亮趕緊使用自己的嘴巴:"美女姐姐醫生,你要給我打針了嗎?"

這稱謂讓林綺眠心裏輕輕一跳,她仔細觀察許月亮的神情,許月亮單純,無辜,小心翼翼,淚水漣漣。

沒有一絲造假的嫌疑。

看來是真沒認出她。

林綺眠眨眼,在心底長長呼出一口氣,應了一聲:"嗯。"

許月亮:"是麻藥嗎?"

林綺眠:"對。"

許月亮:"打在哪裏呀?"

林綺眠:"......牙齦。"

許月亮眼睛撲閃撲閃,蓁蓁手疾眼快地接住了她的眼淚,來了個回旋擦。

許月亮捏著拳頭:"那,美女姐姐醫生,你輕點啊,我害怕......"

"嗯。"林綺眠俯身,再次命令,"嘴張大。"

許月亮躺平腦袋,張開了嘴。

櫻桃小口一點點,林綺眠抬手按在了她的臉頰上:"要紮這塊,再大點。"

許月亮雖然已經害怕到了頂峰,卻還是乖乖地配合。

林綺眠擴開她的唇角,下針,推入,小聲地跟她聊天:"是害怕了就忍不住說話嗎?"

換個角度再下針:"為了討好醫生,什麽稱呼都喊得出來?"

許月亮眨巴眼睛,林綺眠:"嘴巴不能動,用腦電波回答,接收得到。"

許月亮眼珠子骨碌碌轉,林綺眠:"嗯,聽到了,你回答是的。"

許月亮:"......"

林綺眠收了針,問她:"疼嗎?"

許月亮睜著大眼睛看她,林綺眠笑了笑:"對,不疼。"

她回身整理東西:"我說了不疼就不疼。

"今天在這間房子裏,最疼的部分已經過去了,現在我們等麻藥勁上來,就可以正式開始了。

"如果你覺得告訴你手術步驟,更有利於你緩解緊張的話,我可以邊做邊給你講解。"

許月亮瘋狂點頭。

大概是怕她沒看到,又抬手拉了拉她衣袖,讓她回了頭。

林綺眠轉頭看她,許月亮再一次點頭,眼神異常地堅定,眼淚都沒有了。

其實現在可以說話,隻要不是在她操作的時候,怎麽說話都可以。

但許月亮變成啞巴的樣子實在是有趣,比她叫自己美女姐姐醫生有趣多了。

林綺眠虛空地指了指自己的腦袋,又虛空地指了指許月亮的腦袋,哄小孩的語氣:"哇哦,這答案真是讓人驚訝。"

她挑了手術刀出來,在許月亮眼前晃了晃:"第一步是切開你包裹著智齒的牙齦,怕不怕?"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