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章 "还不够。"

6 0 0
                                    

許月亮拉著林綺眠出了舞池, 她攥著她的手腕,用的勁可真大。

林綺眠的目光落在她身上,光怪陸離的燈光打在許月亮的頭頂, 隨著她的小辮子一跳一跳,一閃一閃。

鮮少有這種時候,即使在無數個難眠的夢裏,也鮮少有這種時候。

許月亮在她身前, 用強硬又迫切的姿態,牽引著她。

林綺眠無法不跟隨她的腳步,林綺眠隻能跟隨她的腳步。

跟隨她脫離擁擠的人群, 穿過雜亂的目光,往不知所謂的方向而去。

許月亮攥著她, 圍著卡座繞了一圈,腳步一頓, 又頭也不回地朝吧台走去。

等著吧台的漂亮調酒師完成了一杯作品,這才俯身過去,小聲問她:"你們這裏有包廂,對吧?"

調酒師眉梢一挑,抬眼望著眼前的小姑娘, 又掃了掃被她拽著跟在身後的林綺眠。

而後嘎吱嘎吱地擦著個高腳玻璃杯, 好整以暇地道:"開包廂要成年哦。"

許月亮的臉紅到了脖子根:"謝謝誇獎,我成年了~"

調酒師:"身份|證......"

許月亮抬手慌張地摸了摸身側:"在包裏, 包在......"

林綺眠終於上前一步, 打斷了她們的對話:"拜托美女,別逗她了。"

調酒師笑起來, 抬手招了個服務生過來:"帶她們去樓上。"

這一聲音調不低, 吧台坐著的人幾乎都望了過來。

許月亮埋下了頭, 感覺整個人都燒起來了,但她一點都沒躲,緊跟在服務生身後,步子仍然跨得又大又急。

林綺眠順從地被她牽著,就這麽來到了電梯間,上了二樓。

二樓安靜許多,樓下瘋狂的音樂聲更多地變成了震動,地板轟隆隆的,節奏鮮明地打在腳底板。

許月亮用力又緩慢地呼吸,想要平息自己的大火,但這段路的距離實在是太短了,她們很快就到了房間前。

房門推開,服務生交代了兩句,便退身出去。

她方才隻打開了一盞極其昏暗的燈,堪堪隻能看清房間裏陳設的輪廓。

巨大的沙發,擺著啤酒的茶幾,和頂上的投影儀。

更像是個k歌房。

許月亮又深呼吸了口氣,放開了攥著林綺眠手腕的手。

她讓林綺眠去坐,自己拿起桌上的酒水單看了看,問林綺眠:"還要喝點什麽嗎?"

林綺眠伸手拿過桌上的礦泉水,擰開,喝了一口:"有些渴,喝水就好。"

有些渴......許月亮望過去,林綺眠坐在沙發上,雙肘支在腿麵上,微微俯身的姿勢,讓領口開得更大了。

細微的燈光落在她雪白的皮膚上,像夜幕裏閃耀的星星。

許月亮不自覺地喉嚨滑動,她也有些渴。

"喝水挺好,"許月亮扔下酒水單,自己也拿了瓶礦泉水喝,"酒喝太多了要醉的~~"

然後,一口氣幹了小半瓶的礦泉水。

林綺眠往後靠了靠,看著她。

許月亮站著喝水的姿勢很豪邁,跟吹啤酒似的,讓她忍不住地想笑。

但笑意剛漫上唇角,就又被她壓了回去。現在,不是笑的時候。

一笑,這氛圍就輕鬆了,就像好不容易拉緊的弦,林綺眠不能讓它再一箭未發,又鬆弛了回去。

她垂了垂眼眸,控製好了自己的表情,才又重新抬起了眼。

許月亮已經喝完了水,她大概是真的渴,喝了那麽多,喝完以後,還抿唇舔了唇瓣。

所以嘴唇亮晶晶的,在暗光的環境裏,非常有存在感。

林綺眠看著她,催促道:"什麽時候開始?"

她是有些迫不及待,迫不及待地想要驗證心裏的想法,想要看清許月亮的想法,想要知道,這"為你一個人跳舞"是許月亮一時心血來潮,還是......她終於掉進了林綺眠的陷阱。

"啊,好,好,馬上......"許月亮有些慌張,就像是接收了一個工作任務一樣。

她放下了水瓶,前後看了看:"沒有音樂......"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