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月亮瞪著眼睛,許久都沒有回過神。
喝多了的腦子暈乎乎的,不太利於回憶事件具體的前後經過,但感官卻十分敏銳,身體細胞好像自己記得一般,讓她回憶起了一段熟悉的氣味。
林綺眠的氣味,在醫院的時候消毒水的味道太重,會掩蓋住一些。
私下裡接觸了,才會上癮一般,覺得越來越特殊,越來越濃郁。
許月亮喜歡這個味道,她曾經想過,要不要問一問林醫生,到底用的是哪款香水。這樣她就可以買來,噴在屋子裡,噴在枕頭上,好像隨時隨地就可以見到這個人一般。
所以,氣味這個最不靠譜的東西,反而成了鑑別的唯一標準。
那個身姿迷人,沉默又奇怪的綠頭魚,有著相似的味道。
不,現在看來,要更相信自己的直覺,那是同樣的味道。
許月亮笑起來,她埋在林綺眠的胸口,低頭深深吸了一口。
香甜又迷人的氣味進入了她的身體,讓她不由自主地有些躁動。
「我知道~」許月亮抱住了林綺眠的腰,緊緊地將她摟著,「我聞到了,我猜到了,只是我不敢信~~」
她嗚嗚嗚嗚地哼唧:「你對我的很多好,我都不敢信。對不起綺眠,我讓你受苦了......」
「這算什麼苦,」林綺眠道,「不過是戴個頭套。」
許月亮嘿嘿笑:「是啊,後來你還為了我穿了好多天的筷子紳士呢~~」
「嗯。」林綺眠應聲。
有一輛空的計程車路過,林綺眠沒招手。
許月亮還埋在她的懷裡,呼吸噴出的氣暖烘烘的。
「我要把你的頭套,你的面具,一層一層全拿掉......」許月亮嘟囔著道。
林綺眠抬手蓋在她的後腦勺上,讓許月亮渾身上下唯一有可能被風吹著的地方,也變得溫暖安全。
「你已經拿掉了。」林綺眠道。
許月亮:「你要都跟我說,每一件事,每一個細節,都跟我說......」
她頓了頓:「這樣我就會更喜歡我自己,也會更喜歡你~~」
「好。」林綺眠吻了吻她的頭頂,答應下來。
跟許月亮說這些事,有些難。但跟醉酒了的許月亮說這些,無疑很大程度地降低了難度。
許月亮醉了的時候,更軟,更乖,又更熱情,更大膽。
她赤誠而熱烈,林綺眠便覺得,沒有什麼是不可以同她說出口的,沒有什麼是需要隱瞞,感覺羞恥的。
在又一輛計程車路過的時候,林綺眠抬手打了車。
許月亮乖乖地和她上了車,窩在她懷裡。
車內光線暗,城市的燈火,晃在她們身上。林綺眠攬著許月亮的肩膀,從頭開始回憶,慢慢地說。
「在醫院見到你之前,其實我就聽到你的消息了。那天晚上我進了直播間,一直看到你下播。你下播了大概很快就睡了,我失眠了一整晚,滿腦子都是你。我在想,高中時的那個許月亮和現在的許月亮,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許月亮。
「後來,知道你要來我們醫院拔牙。我和你的主治醫師調換了工作內容,千方百計把你挪到了我的手下。見到你的時候,你在哭。你哭起來......真好看,真讓人心軟。我的想法一下子變了,我想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我大概都會護著你,寵著你,忍不住去靠近你......」
林綺眠說得緩慢又溫柔,像一條安靜流淌著的河。面上無波無瀾,仿佛可以送任何一條漂泊的船進入靜謐的港灣。
許月亮仰著腦袋,安靜地聽。她的目光迷茫又明亮,像是散落的星星,細碎的光芒全都撒在林綺眠身上。
車子穿過一條又一條的街道,林綺眠說著,有時會突然停下來,思考很久。
許月亮並不催促,就像她自己說的,她不著急一口氣吃了這些糖果。
停頓之後再繼續,林綺眠總是會有一些奇特的感慨。
這些感慨,和這些豐盛的感情,都是許月亮給她的。以前她並不覺得自己活得灰敗,但也只有在愛上許月亮之後,她才知道,什麼是絢麗的色彩,什麼是洶湧澎湃的思潮,什麼是無法抑制的情感。
她費盡心機,找的不過是這些——好像自從降生以來,好像自從家庭破碎以後,她生命里,缺失的這些。
許月亮填滿了它。
車子到達目的地,林綺眠的故事還有很多沒有講。
許月亮下了車,酒好像醒了一些,但林綺眠冷淡又洶湧的愛,卻熏得她更醉了。
林綺眠扶著她往前走,是那個很豪華的小區,是那棟很高端的樓。
許月亮已經有些抓住了林綺眠的思維方式,她問林綺眠:「林醫生......你國慶的時候生病,是不是假的?」
林綺眠:「......」
林綺眠:「我有去很冷的地方跑步,有沖涼水澡,我不想真的欺騙你,我真的有......打幾個噴嚏。」
許月亮:「噗。」
許月亮蹭蹭她:「你好心機哦~~」
她的思維又飄了出去:「你會不會是小說裡面的那種霸道總裁,為了得到可愛的女主不擇手段。如果我沒有選你,你是不是會把我囚禁起來,這樣那樣,那樣這樣......」
林綺眠:「不會。」許月亮:「哦。」
許月亮小聲道:「那就沒有意思了。」
許月亮:「那我現在如果被別人搶走,你會不會把我囚禁起來,這樣那樣,那樣這樣......」
林綺眠看著她:「你是不是就想這樣那樣,那樣這樣?」
許月亮:「嘿嘿。」
林綺眠突然彎腰,攬住她的背和腿彎,將她打橫抱了起來。
許月亮:「哇!」
林綺眠大跨步地往裡走,很快進了電梯:「你走得太慢了。」
許月亮瞪著大眼睛,手努力地往上抻著,好像這樣就可以減輕自己的重量:「林醫生你也太有勁了吧!林醫生你這樣也太霸道了吧!」
林綺眠:「......」
林綺眠:「按樓層。」
許月亮:「哦哦哦。」
她非常得配合,就這樣被林綺眠一路抱到了家門口。
許月亮並不重,但林綺眠放下她的時候,心跳的還是有些快,呼吸拉的還是有些長。
這具身體好像真就按照許月亮說得那樣,非得變成小說里的人,非得做一些瘋狂而誇張的事情。
門開,許月亮滿含期待地等著她的吻。
林綺眠脫了外套,從衣架上拿下一條柔軟的絲巾,蓋在了許月亮的眼睛上。
許月亮微微張大了嘴,林綺眠的手指修長而靈巧,從她的頰邊滑過,擦過她的耳廓,然後在腦後匯合,將絲巾打了個結。
許月亮的世界變得黑暗,其他的感官便更加地敏感。
林綺眠摘掉了她的圍巾,指尖划過脖頸時是涼的。
林綺眠替她脫掉了大衣,會連帶起內里的毛衣,向上縮。
腰線露出了一點,掌心是熱的。
林綺眠慢條斯理,許月亮被她撩得著急。
等再一次林綺眠的氣息無限靠近時,許月亮企圖發揮主動性,起碼先索一個吻。
但她沒能動得了,林綺眠箍住了她的雙手,然後冰冷的絲帶,一圈又一圈,將它們綁在了一起。
許月亮深吸一口氣,緊張和興奮齊齊地從小腹往上冒。
林綺眠居然還有心思,慢悠悠地打了一個蝴蝶結。
「林......」許月亮企圖去叫她。
「噓......」林綺眠的手指抵在她的唇瓣上,在近在咫尺的地方道,「別讓我把你的嘴都封住了。」
許月亮:「!!!!」
許月亮趕緊自己閉緊了嘴。
林綺眠終於開始吻她,輕輕地落在唇角。
再然後你們靠自己想像,畢竟作者已經被鎖麻了,是用文字誇張一百倍,也無法形容的感受。
許月亮忍不住去動,但她沒法動。
林綺眠今天不給她自由,由她全權掌控,肆意侵略,逼得許月亮眼淚都快掉下來。
這套曾經對許月亮來說並不算陌生的屬於林綺眠的房子,角角落落因為她們的經過,已經全部染上了奇怪的氛圍。
就像林綺眠,不再是那個溫柔的對她百依百順的醫生。
她邪惡又混亂,是許月亮或許在哪個深沉又隱秘的夢裡幻想過的,又不敢幻想的樣子。
時間被拉扯變長,被切割成無數個碎片,讓人再無概念。
不知過了多久,許月亮臉上也有東西汩汩流下。
是眼淚。
她哭著,不覺得委屈,不覺得難過,只是哭。
眼淚將綁著的絲巾徹底浸透,眼淚從臉頰滑過,墜入胸口。
眼淚讓她微微顫抖,讓她變得更通紅,更艷麗,像綻開在黑夜裡絢爛的花朵。
眼淚召回了那個熟悉的林綺眠,她終於放開她,解開了她所有的束縛,將許月亮抱進懷裡,一遍遍地安慰。
然後,突然對她道:「今天晚上也騙你了,小藝說的第三件事,是那天晚上你說累了要休息,我查了很多資料,和她討論,是不是我不太行。」
「不然,你幹什麼都能哭......為什麼單單和我做的時候就不哭。」
許月亮氣得不行,張口的時候聲音沙啞,氣息晃動:「因為我高興啊......高興的時候為什麼要哭啊......」
她吸了吸鼻子,眼淚掉得更凶了:「哭是不好的事情啊,總不能在這種時候掃你的興啊......」
林綺眠笑起來,吻一個又一個,全落在她的眼淚上。
「不,不......」她道,「不掃興,是助興。」
許月亮一時愣住,實在沒想到,林綺眠竟然有這種癖好。
「對不起對不起......」林綺眠笑著道,「你哭起來實在太......」
她停住,盯著淚眼婆娑的許月亮:「不如我們再來一遍吧。」
YOU ARE READING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
General Fiction主攻攻攻攻視角,【清冷御姐牙醫x性感甜美主播】 高中時,有個小可愛會趁早操時間偷偷地往林綺眠桌兜里塞零食,棒棒糖辣條薯片,有時候還會有香香的一封信,問她今天心情好不好。 林綺眠那時的心情很不好,所以小可愛成了她唯一的慰藉,她打听到她小她一級,有個甜甜的名字,叫許月亮。 畢業前夕,林綺眠抓住了又往她兜里塞東西的許月亮,想至少留她個聯系方式。 女孩細細的一節手腕,脈搏跳得激烈,眼神慌亂︰"我我我我我......是我哥讓我干的的的,他喜歡你不關我的事啊啊啊啊啊......" 那是林綺眠第一次感覺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