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章 她有些迫不及待。

5 0 0
                                    

許月亮呆呆地站在原地, 保持著嘴巴張開的姿勢,楞了許久。

楞得尤薇薇不耐煩了,又戳了戳她, 問道:"你傻了嗎?"

許月亮眨巴眨巴眼,撫了撫胸口, 說點簡單的事:"我好冷。"

尤薇薇:"......"

尤薇薇推了她一把:"你繼續玩吧,我回去了。"

許月亮抓住了她胳膊:"你等我一下,我跟你一塊回去。"

尤薇薇瞬間怒了:"你跟我一塊什麽啊一塊!我跟你是一塊的人嗎?!你是真傻嗎?!"

許月亮被她巨大的聲音嚇得縮了縮, 但話說得很利索:"就算我們不是一塊的人,我也想跟你說清楚。"

尤薇薇:"說清楚什麽?"

許月亮:"許多事啊, 你的事, 我的事, 我們工作的事......"

尤薇薇胸口起伏著,不說話了。

許月亮鬆開了她的胳膊:"拜托了,等我一會兒。"

說完,她沒敢再耽擱時間,快步往回跑去。

一進入酒吧,空氣溫度上升了許多,許月亮的身子回暖, 她站在擋板後, 原地踏步搓了搓手。

腦袋裏有些懵。

尤薇薇喊的話讓她的腦袋裏混沌得像起了一層霧, 但卻是一團粉色的霧。

"她要的是你",許月亮的霧裏直冒桃心。

"她想和你上床", 許月亮的霧裏電閃雷鳴。

"她才不是想和你做朋友", 這個, 許月亮倒是感受到了一些, 絲絲蔓蔓, 從她的腳底纏繞上來,讓她一整顆心仿佛蕩在秋千上。

往前很多天,許月亮沒有解出這個答案。

現在,參考答案好像被扔到了她的麵前,或許大概是對的,但許月亮還沒搞清過程,也沒搞清結果。

許月亮要好好想一想。

現在,沒有給她好好想的時間。

事有輕重緩急,許月亮跺了跺腳,先順著最如常最不會出錯的那條路走。

她走進大廳裏,來到了原來卡座的位置,一眼便看到了背對著她坐著的林綺眠。

黃小藝就在她身邊,但兩人並沒有說話。

兩人沉默著,林綺眠的目光落在前方,不知道是不是在欣賞舞池裏的表演。

許月亮深吸口氣,盡量讓自己的語氣顯得輕鬆,她小跑著到了座位跟前,拍了下林綺眠的肩膀。

林綺眠回頭,許月亮又跳到了另一邊去,繞過沙發,來到了她麵前。

黃小藝喊起來:"月亮!"

她喊得一臉驚奇的模樣,許月亮隻得應道:"誒,小藝學姐~"

黃小藝往外瞅:"我還以為你不回來了,就你一個人回來嗎?薇薇她......"

許月亮看向林綺眠,聲音小小的:"薇薇身體有些不舒服,我可能得先陪她回去了。"

黃小藝:"臥槽她怎麽了啊,沒事吧,那個男的......"

"沒事沒事,那個男的已經走了。"許月亮道,"但是薇薇心情不太好。"

黃小藝點頭:"哦哦哦,能理解能理解。"

許月亮非常愧疚:"如果酒吧這邊要賠償,你讓洛老板跟我說,我會處理的~"

林綺眠終於開口,道:"嗯,你去吧。"

許月亮看著她,林綺眠坐著,目光在平行的位置,並沒有刻意看她。

在許月亮看著她的這幾秒鍾裏,林綺眠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酒把她的唇瓣潤濕了一點,在暗調的燈光裏,變成妖豔的紅。

許月亮又想起薇薇說的那幾句話,呼吸一下變得又快又急。

她再怎麽穩都沒穩住,林綺眠光是坐在那裏不說話,身體的每一處都仿佛紮向她心髒的小箭。

幹脆不穩了,就這麽就著紊亂的呼吸,聲音晃晃悠悠地道:"林醫生,今天真是抱歉......"

林綺眠:"沒事。"

許月亮看了眼黃小藝,突然俯了身靠近林綺眠的耳邊,匆匆說了句:"欠你的那一遍,我記著呢~"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