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 林绮眠舒坦又餍足。

8 0 0
                                    

許月亮準備吃的, 林綺眠製定旅遊路線。

人少,清淨,沒有工作打擾。

這的確和預備的出遊沒有什麽不同。

許月亮看著眼前的場景, 總是想哭,但又覺得哭實在掃興, 全都憋了回去。

於是一張臉, 眉頭皺著, 唇角努力上揚, 表情給整得亂七八糟的。

"不說了。"她搖著腦袋,"我再也不說了。"

說了兩次對不起, 便讓林醫生如此費盡心思大動幹戈地為她準備驚喜, 彌補她的遺憾,許月亮哪裏還敢再說, 哪裏還用再說。

這已經是她很久很久以來, 得到的最好的東西了。

"傻乎乎。"林綺眠揉了揉她的腦袋, 問她,"你看這露營地選的怎麽樣?不喜歡的話我們可以換個方向。"

"不不不,非常好!"許月亮用力道, "非常好!完美!perfect!"

"行, 我去布置好咱們營地的鮮花。你把買到的現成的食物拿出來。"林綺眠分配任務。

許月亮:"我現在可以去做些不現成的!你愛吃的!"

林綺眠:"不著急,太陽比較著急。"

許月亮望過去, 太陽是比較著急。

太陽落的速度真快啊,再過會兒,就要墜到城市的後頭去了。

許月亮趕緊去整理吃的, 林醫生確實要求了很多現成的食物和水果, 拿出來就完事。

許月亮搬運著食物, 一一擺到了野餐墊上。

地毯倒是沒有移開, 許月亮跑得快小小地絆了一下,她盯著灰綠色的毛茸茸的地毯,道:"呀,這小草長得挺茂盛的啊。"

林綺眠笑得不行。

她把花束拆開,插|到了瓶子裏,和雛菊一起,擺到了座椅旁。

"一叢小花。"林綺眠道。

許月亮將拖鞋踢了,踩在地毯上,跪在餐墊旁:"那我要和土地親近親近,像花一樣,接通地氣。"

林綺眠坐到了她身旁:"看,太陽落山了。"

許月亮望過去,挺直了脊背,呆愣愣的。

她從來都沒發現,城市的夕陽會這麽美。

金黃燦爛的光,被樓宇割裂出無數道的陰影,往上是空蕩蕩的天際,往下是繁盛的人間。

"我......"許月亮想說點什麽,又吞了回去。

直到太陽徹底隱沒,天色轉為墨一般的藍,她才開了口:"我直播時間是下午兩點到淩晨兩點。"

林綺眠輕輕應聲:"嗯。"

許月亮:"為了賺更多的禮物,為了拿時長獎勵,還有勤奮榜......"

林綺眠:"你做得很成功。"

許月亮將下巴枕在了膝蓋上:"可是我失去了好多東西啊,比如,幾千個美麗的夕陽。"

林綺眠剝了顆開心果,遞到她唇邊。

許月亮張嘴吞了。

林綺眠:"職業規劃可以再大膽一點。但我沒有辦法給你具體的意見,因為沒人比你更懂你的專業。"

"嗯!"許月亮笑嗬嗬地道,"不說這些,我們什麽時候能看星星?"

林綺眠:"城市睡著之後。"

許月亮跳起身:"那我要先確保林醫生的胃是舒適的。"

她去了廚房,裏麵叮叮當當地響。

兩人吃過晚飯,收拾幹淨,時間還不夠晚。

不夠晚到整個城市都睡著。

許月亮嚷著她沒睡過帳篷,所以一定要霸占帳篷,進去了卻偏要露個腦袋出來,和林綺眠說話。

胳膊肘支著,腿在帳篷裏瞎晃悠。

"我能熬到兩點去,林醫生肯定撐不住。"

林綺眠:"撐不住我就睡,睡醒了再看。"

許月亮翻了個身,仰躺下來:"你說得對。"

林綺眠看著她:"那你要讓我睡草地嗎?"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