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章 "眠眠你快来~~~"

13 0 0
                                    

彩排徹底結束的時候, 已經過了十二點了。

人困馬乏,到處都洋溢著一股精疲力盡的氣氛,許月亮換了常服出來,將表演服仔細疊好, 看起來倒是精神十足的樣子。

林綺眠接過了她手裏的包, 問她:"還不困嗎?"

許月亮搖著腦袋,硬是把林綺眠手裏另一邊更重的包給拿了過去:"不困, 雖然今天幹了很多很多事, 但是精神好興奮哦,一點都不困。"

林綺眠笑笑, 揉了揉她腦袋。

兩人一塊往外走,許月亮嘴裏沒停,安排著接下來的事:"酒店不遠,穿過巷子可以順便買點宵夜, 我們帶回去吃,舒服一點。酒店下有個連鎖超市,你要是累了就先回房間, 我去買點東西......

"明天集合時間是下午一點,去了再做造型, 所以我們時間充裕, 可以好好睡個懶覺......

"晚會開始就很晚了,我看照今天這個狀況,明天結束肯定也過十二點了,我們不要熬夜坐紅眼航班了, 再住一晚。"

"後天......"許月亮頓了頓, 抬腳出了演播大樓, 看著外麵沉沉的夜色, "今晚月亮真美。"

"對,真美。"林綺眠多出一步到了她麵前,替她把外套拉鏈拉到了頂,"有點涼。"

許月亮對上她的視線,林綺眠清冷的神情和秋日的夜晚融為一體,許月亮卻沒感覺到冷。

心裏暖融融的,像點了一堆小小的篝火,慢悠悠地烤,烤得冬日的冰川都能化了。

"不冷。"許月亮道。

兩人再繼續往前走,許月亮把自己往林綺眠身邊靠了又靠,直到胳膊在自然的擺動間,會時不時碰到對方的身體。

碰一下,許月亮的心便輕輕地顫一下。

碰一下,夜空便會掉下一顆甜甜的糖果。

許月亮沒再說話,抿緊了唇,靜靜地感受著這神奇的時刻。

林綺眠垂眸,看到玉一般的小姑娘,睫毛忽閃,唇角上揚。

她在自得其樂,而她心癢難耐。

按照許月亮的安排,兩人在巷子裏買了夜宵,在超市裏買了東西。

林綺眠自然是不累,全程陪著,許月亮倒是不好意思得很,在洗護區挑了許久,還特意將林綺眠支開。

酒店是普通的酒店,房間是普通的標間。許月亮的收入有多少,林綺眠不清楚。但許月亮的支出,林綺眠看在眼裏,是一點都不奢侈浪費的。

進了房間,許月亮一溜煙地先跑進了浴室,出來的時候,手上超市的購物袋基本便空了。

林綺眠去洗手,偏著身子往裏看了一眼,浴室的架子上多了新的毛巾,新的洗發水沐浴露,洗發水竟然還是林綺眠常用的那一款。

看來,在她家裏住的那兩天,許月亮觀察了不少東西,也記住了不少東西。

林綺眠勾了勾唇角,開口的時候沒忍住,道:"寶貝,謝謝。"

"啊......"許月亮短促地應了一聲。

林綺眠關了水出來,許月亮端正正地站在餐桌前,手裏還在拆筷子,動作卻已經暫停了。

林綺眠的腳步聲靠近她,她終於恢複了動作,極其迅速地擺好了碗筷,然後丟下句"林醫生你先吃我去卸妝",然後就越過她奔向了洗手間。

林綺眠隻來得及看見她眼裏的一點水光,像流動的星星一樣,璀璨又柔軟。

洗手台傳來嘩嘩的水聲,林綺眠坐到了桌前,捏了捏指尖。

她並沒有先吃飯,比起對食物的渴望,她更渴望些......別的東西。

大概是今天情況實在是特殊,許月亮對她主動的要求,主動的擁抱,又主動要共處一室,這讓她開始有些貪心不足,貪得無厭。

她想要許月亮坐在她麵前,她想要在靜謐的夜裏貪婪地欣賞她的每一個笑容,每一處細微的動作。她希望那些笑是因為她,她希望那些動作落在她身上。

水聲還在繼續,但許月亮沒有讓她等太久。

她大概也是料到了沒有她,林綺眠不會吃飯,所以動作十分迅速,坐下身的時候,額前發絲上的一滴水珠,順著頰邊滑了下來。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