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章 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加亲密。

9 0 0
                                    

林綺眠在臥室里待了-會兒,出來的時候,看到許月亮抱著那個大大的寶箱,臉頰是紅的,眼睛也

  是紅的。

  她看著林綺眠,視線沒有閃躲,甚至稱的上直勾勾的。

  好像要把林綺眠盯穿了,要把她用火燒了,用海泡了。

  林綺眠心臟漏了兩拍,空蕩蕩的,又很快被填滿。

  如果說剛才躲進臥室,是在防止自己羞澀難堪,如今看來,這個動作是沒有用的。

許月亮看她一眼便能把她埋的最深,最不為外人道的情緒勾出來。

  ....林綺眠頓了頓。

  許月亮很快接上了,她帶著哭腔叫她的名字,軟得一塌糊塗:"林綺眠~~~」

  「嗯。」林綺眠應了一聲,大跨步過去,順手抽了一張紙巾,攥在了手心裡,」別哭,再哭眼睛受不

  了了。「

  「不....許月亮用力搖頭,盒子不想放,但人還是要抱,就只能這麼連人帶盒地將自己搡進了

  林綺眠懷裡。

  一隻胳膊努力地穿過後背,整個攬住了林綺眠的腰。

  "林綺眠~~」她又連名帶姓地叫她,拖長聲音,給她承諾,」我一定會好好愛你的~~」

  林綺眠笑著道:「好。」

  許月亮又撫了好幾下她的背,這才離開了她的懷抱。

  接下來的動作十分果決,寶箱先放到一邊,林綺眠也推到一邊,挽起袖子就干:"這邊交給我,

  你只去拿你工作上需要用的東西就行了,我是日常生活小能手。」

  林綺眠和她開玩笑:

  「管著我了啊?」

  許月亮特別自信地點頭:"對,管著了。」

  還挺霸氣。

  真是可愛到,讓林綺眠一整顆心都揉得稀巴爛。

  接下來,不管是吃飯還是訂票,兩人的行程怎麼安排,還需要購入一些什麼東西,都被許月亮全

  權把控。

  甚至,在離開B市前,許月亮還督促林綺眠再一次給黃小藝撥過去了慰問電話。

  黃小藝沒事兒人一樣,和她扯東扯西扯了好一會兒。

  林綺眠在電話的末尾道:「我這邊屋子長時間不住人會壞,可能得麻煩你過來。」

  黃小藝:「????"

  黃小藝:「臥槽大佬您這啥意思?邀請我住你家?

  林綺眠:「嗯,你想住在這裡就住在這裡。不想住在這裡偶爾過來看一眼就行。」

  黃小藝:「臥槽臥槽...

  林綺眠:「你租的那個房子不是快到期了嗎?我們剛好一舉兩得。

  「這什麼一舉兩得,這是我在占大便宜。」黃小藝道,「我怎麼租都租不起你那房子呀。」

  林綺眠:「我這房子安保挺好,你不想讓進來的人,絕對進不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黃小藝快笑死了。

  笑得林綺眠把手機拿得老遠,等她笑完了,趕緊結束通話:「行,那就這樣。其他的微信說。」

  「謝謝。」黃小藝道,「交你這種朋友真挺好。

  林綺眠掛斷了電話。

  許月亮全程在旁邊聽著,她也樂:「林綺眠你好護犢子啊~~」

  林綺眠:「我現在就告訴你小藝學姐,你說她是犢子。」

  許月亮咯咯咯咯咯咯:」你才不會~」

  許月亮挽住了林綺眠的胳膊:」眠眠這樣很棒,我很喜歡眠眠這樣~~」

  林綺眠笑:「我什麼樣你不喜歡。」

  許月亮想了好一會兒,沒想出來。

  林綺眠大概做什麼都是對的,而許永遠選擇站在她那一邊。

  完成任務之後,兩人回到了B市。在許月亮租住的屋子裡,開啟了新的生活。

  林綺眠朝九晚五按時上下班,國家法定節假日絕對待在家裡,再不多加一天班。

  許月亮的工作時間混亂得多,兒童劇那邊正式開始排練之後,她的時間被壓到了極致。實在忙不

  過來以後,就放棄了樂園玩偶的扮演工作,專心於舞台劇。

  他們排練去得晚,回來得也晚。

  所以早上分開的時候,許月亮會在迷迷糊糊清晨的夢裡,感受到林綺眠落在她臉上的吻,和一些

  沒必要現在說,但非得要現在說的,耳邊溫柔的話。

  「寶貝早安。」

  "你睡著的時候會噘嘴,就是想讓我親親。」

  「湯煮好了,電飯煲里熱著,起來記得喝。」

  「今天降溫,多穿點衣服。」

  「到劇團了給我發個消息,昨天你就忘了。」

  「你真香。

  「不想上班。」

  「再親一下。」

  .....

  於是,許月亮一整天的能量都會積蓄起來,達到巔峰,足以克服這一天遇到的任何困難。

  到了晚上,許月亮大部分時候會要求忙碌了一整天的林醫生不要再多餘地出門,就在家裡等她。

  這種時候,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會觸發林綺眠的烹飪技能。天南海北各式菜餚,許月亮一進家

  門,就會被撲鼻的香氣包裹。

  填滿的,不僅僅是她的胃。

  還有一些時候,許月亮會忍不住放鬆了對林綺眠的看管。

  就像放鬆了對自己欲望的遏制一樣。

  這種時候,幾乎百分百會觸發林綺眠來接許月亮回家事件。

  她來的時候,常帶著鮮花或熱氣騰騰的飲品,整個劇組都會享福。

  但她又絕對不會打擾許月亮的工作,即使來得特別早,也不需要許月亮多陪她。

  她就坐在一旁,安靜地看他們排練。像個最忠實的觀眾,像個狂熱的許月亮的追求者。

  所以時間不久,劇組從上到下,都認識了林綺眠。就連年齡很小的兒童演員,也會指著她們兩

  說:「漂亮姐姐和漂亮姐姐的關係可好了!漂亮姐姐和漂亮姐姐貼貼!!!」

  她們當然沒少貼,回家的路上,不管是乘坐什麼交通工具,身子都會挨在一塊兒。

等進了家門,更是肆無忌憚,恨不得變成連體嬰,長到對方身上去。

  由於互相陪伴的時光太過有趣,手機對於她們徹底地變成了個需要的時候才會使用的工具。

  因此和朋友之間,文字聊天變少了,語音通話變多了。

  兩人經常一塊兒開著外放,聽黃小藝在電話那頭一會兒耍寶一會兒哭嚎。

  這些都是親密的證明,每一天,她們都比前一天更加親密。

  兩個明明在前半生鮮少有交集的陌生人,就這麼快速地融合在一起,好像她們本來就該如此。

  天氣進入最冷的階段,兩人的工作和生活都打得火熱。

  寒假時期,牙科醫院迎來了營業高峰,許月亮的兒童劇也正式搬上了舞台。

  林綺眠值班的時候,許月亮會帶上吃的喝的去陪她。而許月亮的表演,只要林綺眠有空,就會一

  場又-場,不停歇地看。

  坐在家屬位上,坐在一堆孩子中間。

  大幕拉開,看台上即使穿著全套的演出服,即使全臉都蓋著誇張妝容的,仍然閃閃發光的許月

  亮。

  她的愛人,許月亮。

  忙碌到年關,跟所有平凡生活著的人一樣,她們迎來了難得的休假。

  只是別人忙著購物搶票回老家,林綺眠和許月亮,卻都有家不可回。

  經上次一役,許月亮和她的吸血家庭徹底斷絕了聯繫。而林綺眠給自己本就混亂的家庭又扔了一

  堆麻煩過去,不管是她的父親、她的繼母,還是林梓萱,誰都沒敢再跟她聯繫。

  兩人失去了兩個家,建立了一個家。

  老房子裡張燈結彩,被許月亮掛上了許多紅紅火火的小彩燈,該貼的對聯,掛的壁畫,一個都沒

  少。

  她還買了一套春節娃娃的衣服,紅艷艷的色彩,毛茸茸的袖邊,頭髮紮成兩個丸子髻,一笑起

  來,眉眼彎彎喜氣洋洋,拱一拱手大吉大利恭喜發財。

  她跟林綺眠一塊兒包餃子,她跟林綺眠吃只有兩個人,卻雞鴨魚肉一個都沒少的豐盛年夜飯。

  她給林綺眠哼小曲兒,勁兒上來了,就著電視的背景音樂,就是一通雜七雜八的混合熱舞。

  跟只得瑟的小狗似的,快樂的沒邊了。

  林綺眠拍了個視頻,給黃小藝發過去,兩個人齊齊感嘆:比春晚好看。

  B市市內嚴禁菸花爆竹,所以零點兩人一塊窩在沙發上數完秒,互道新年快樂,然後陷入靜謐的

  新年夜晚。

  許月亮將腦袋埋進林綺眠胸口,親親那顆她非常喜歡的痣,深吸-口獨屬於林綺眠的香氣。

  她道:「大年初一元初始,大家都會出門逛逛,我也要逛逛~~」

  林綺眠沒有異議:「逛,想去哪裡都行。」

  許月高抬眼看她:「去安市.

  林綺眠愣了愣。

  許月亮揪著她的衣領,讓自己在她身上坐正了,掌心撫著林綺眠的後頸,望進她的眼睛裡:「去

  一中,我們開始的地方。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