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章 她想要林绮眠。

8 0 0
                                    

是挺過分的。

五十六秒的視頻, 林綺眠看了快二十分鍾。

許月亮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每一個字, 都被她拉著進度條反反複複地欣賞, 像個張狂的變態。

這個時候,林綺眠倒是慶幸,自己現在是在家裏。

要還在許月亮家對麵, 能做出什麽事情,她還真是不敢確定。

看完視頻,林綺眠回複了兩個字【很好】, 便扔下手機去了浴室。

她得再衝個澡。

之前, 在還不確定許月亮的許多表現到底是刻意的引誘還是單純的自然狀態時,林綺眠被她勾得心癢難耐,那時, 她還覺得, 那種強烈的生理表現,有一半來自猜疑帶來的緊張刺激。

現在,她倒是不用猜了,許月亮明明白白地告訴她,自己就是故意的。但說完這些話, 又害羞得把自己縮起來,這一放一收, 簡直......能要了林綺眠的命。

她真想把許月亮從視頻裏揪出來,欺負她,狠狠地欺負她。

讓她承擔起折磨她的後果。

水聲停止, 林綺眠裹了浴巾, 在浴室外的凳子上坐了良久, 這才重新回到書桌前,拿了手機去往臥室。

手機的呼吸燈閃爍著,提示有新消息。

林綺眠知道那一定是來自許月亮的,但竟然有些不想打開。

她得睡個好覺,明天還要繼續沒有驚喜的工作的一天,她不想睜眼到天明。

但呼吸燈一下一下地跳著,很快就和她的呼吸融成了一樣的頻率。

認命一般,林綺眠還是劃開了手機。

許月亮:

-【是真的覺得挺好的嗎?】

-【我怎麽感覺怪怪的~】

-【林醫生你是不是還在生氣呀?】

-【要是不喜歡這種形式,我以後就不發了,不發了......】

-【對不起,我就是一時興起......】

-【可憐貓貓哭哭gif】

林綺眠滑動了下兩人的聊天記錄,的確,許月亮的誤會是有理由的。

視頻發過來,她二十多分鍾才回複,還隻有【很好】兩個字,的確顯得有些陰陽怪氣。

但,她確實是在陰陽怪氣。

很好,是那種很好,要是讓她說出來的話,得是咬牙切齒的。

咬牙切齒,恨不得咬掉許月亮的一塊肉。

林綺眠靠著床背,又發了一會呆。

看著時間不早了,想到明天一早許月亮還要趕飛機,便還是清了清嗓子,回了她幾條語音過去。

"是真覺得挺好。"

"我很喜歡。"

"剛才在洗澡。"

"以後就這麽發。"

許月亮那邊立馬跳出了正在輸入的狀態,輸入又斷掉,輸入又斷掉,終於,跳出了個"貓貓害羞"的表情包。

好的,現在表情包在林綺眠的腦袋裏都有許月亮的替代畫麵了。

她呼出口氣,打字道:【早點休息。】

而後,沒有控製住自己的手,又一次點開了視頻文件。

許月亮同她道晚安,許月亮同她道早安,許月亮不知道她一整夜都經曆了什麽。

許月亮坐上了飛往b市的航班,這次將自己的行程報告得清清楚楚,要去做什麽,可能要無法回複信息多長時間,都跟林綺眠說得明明白白。

生怕林綺眠再誤會,一個衝動便又飛了過去。

但林綺眠......已經沒有那個精力了。

她頂著個沉沉的黑眼圈,一上午做了五台手術,中午在食堂吃完飯,立馬就去新樓的休息室補了個覺。

兩個小時,睡得昏天黑地。

下午上班前,她給許月亮發消息:

-【工作想要保持良好的狀態,便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