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章 又软又黏。

10 0 0
                                    

這一晚夜色靜謐, 許月亮在粉色的大床上翻來覆去,臨睡前還是小心翼翼地握著手機,給林綺眠發送了一堆消息。

-【林醫生如果有什麽不舒服的, 一定要叫我哦!】

-【發消息或者喊我都可以!】

-【如果我睡得太熟, 你就過來把我的被子掀掉!】

過了好一會兒, 林綺眠回她:【好。】

許月亮滿意地沉入了夢鄉,今天對於她來說, 也的確是累了,要做飯要照顧人,要演戲還要時刻地警醒自己, 不要在林醫生麵前得意忘形。

精神壓力好大的, 但哭了幾次,又笑了很久, 窩在心頭的許多情緒,像洪水一般傾瀉了出去,讓人覺得前所未有的舒爽安穩。

除了林醫生總是讓她很是害羞不好意思。

林醫生怎麽老讓她覺得害羞不好意思。

許月亮呼吸平穩, 甚至打起了小小的鼾聲。

而主臥裏的林綺眠,關了燈靜靜地躺著, 許久都沒睡著。

她的腦袋裏有太多東西要處理,全都是各種各樣的許月亮。

有些事發生得太快, 有些動作來得太突然, 有些話未經思考就脫口而出了。林綺眠得好好地複盤,看哪裏做對了,哪裏做錯了, 會造成什麽樣的後果, 需要怎麽樣再進行。

像是一場沒有標準答案的學科, 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考試。

但林綺眠甘之如飴, 林綺眠將每一道題都慎重對待,林綺眠將解題的視覺觸感和氣味,深深地刻進腦海裏。

許月亮說,如果我睡得太熟,你就過來把我的被子掀掉。

把我的被子掀掉,那豈不是會看到,一隻在粉紅色的海洋裏遨遊的粉紅色小豬。

林綺眠抬手蓋住了眼睛,笑起來。

思緒一旦飄開,就像脫韁的野馬,害得她整晚都有些......焦躁難耐。

第二天,許月亮是被手機鈴聲吵醒的。

因為怕林綺眠晚上不舒服了會找她,所以她的鈴聲不僅沒關,音量還開得挺大。

一遍遍在耳邊響起來的時候,簡直如同鑼鼓喧天。

許月亮被嚇得心跳都有些猛,攥過手機發現是橙子那邊的經紀打過來的,鬆了口氣。

她退出電話頁麵,去看了下微信,林醫生靜悄悄的,除了昨晚那條【好】,就再沒動靜。

心跳緩和了下來,許月亮四下瞅瞅,下了床,去到了陽台上。

陽台的位置和主臥離得最遠,應該不會打擾到林醫生睡覺。

電話終於接通,許月亮剛叫了句"芸姐",周芸就迫不及待地進入了正題:"昨天請了一天的假,今天開不開播啊?"

"啊,今天應該就回去了。"許月亮揪了揪衣服邊,"如果沒什麽意外的話......"

"還能有什麽意外啊我的小祖宗。"周芸道,"不是不讓你請假,你看平時沒什麽事的時候,都是我勸著你多請假多休息。現在不一樣啊,咱好不容易有這麽大的流量,得趁熱打鐵。昨天好多人跑到橙子官微下麵喊,問你哪裏去了,你這假請的真的不是時候啊,咱就算沒有準備什麽特別的東西,就按照平時那樣播,那一天的收益不也能頂半個月的,咱幹嘛不賺這個錢......"

"嗯,嗯。"許月亮乖乖應聲。

周芸又嘮叨了一會兒,突然刹車問道:"月亮啊,是不是突然火了壓力有些大,不知道該怎麽處理了?如果是這方麵的原因,你跟芸姐說,芸姐現在就開視頻跟你講講這個事,這種情況很多主播都有,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不,不是。"許月亮趕忙道,"不是我自己的原因。"

周芸:"那到底......"

許月亮:"我......朋友生病了。"

"啊,這樣啊。"周芸頓了頓,道,"那能理解能理解,朋友現在情況怎麽樣啊?嚴不嚴重?"

許月亮:"不嚴重,好多了~"

周芸:"那就好那就好,那你就......再陪陪?反正還是盡快開播啊,現在網站首頁掛著你的海報呢,經理都問了。"

許月亮:"好。"

周芸有些猶豫,在掛掉電話前還是問了:"月亮,是不是......男朋友啊?"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