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章 林绮眠吻住了她的唇。

8 0 0
                                    

林綺眠盯著許月亮, 眸色深得像一汪寒潭。

許月亮有點不對勁,即使想要......幹點什麽,也不該在菜剛上桌的時候。

林綺眠抬手, 掌心覆蓋在了許月亮的額頭上。

許月亮抖了一下, 額頭熱烘烘的,但不是發燒的那種熱度。

林綺眠移開手掌,坐回了身。

許月亮望著她, 眼裏隱隱沁著水光。

林綺眠將酒瓶拿到了自己這邊:"先吃飯,再喝酒。"

許月亮咬了咬唇瓣, 非常小聲地"哦"了一聲。

"嚐嚐我的手藝怎麽樣。"林綺眠給她夾了筷子菜。

許月亮捧著碗,乖乖的把她夾的那筷子菜都吃了,才抬頭評價道:"好吃誒。"

林綺眠笑了笑:"沒我說的那麽差?"

"沒有沒有, 不差。"許月亮自己又趕緊夾了好幾下菜,來表明自己的真誠, "好吃的, 真的很好吃, 林醫生幹什麽都厲害。"

"嗯。"林綺眠應了聲,看她好好吃飯了, 心裏舒暢很多。

許月亮碗裏的飯下去了小半碗, 酒也喝了不少。

臉頰染著紅暈,看起來醉醺醺的,眼睛卻越來越亮。

她扒兩口飯看一眼林綺眠, 喝一口酒看一眼林綺眠,明明跟她聊著天, 卻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好似有很多難開口的話要同她說。

林綺眠放下了筷子, 靜靜看著她。

許月亮認真收拾了屋子, 卻沒有化妝。全素顏的模樣,越發顯得皮膚細嫩,氣質柔弱,像一口便可以吞掉的水蜜桃。

林綺眠的手指落到了領口上,動作可以稱得上刻意地往下扯了扯。

一顆紐扣繃開,細微的響聲,卻立馬引起了許月亮的注意。

一塊肉還叼在嘴裏,呆呆地同她道:"林醫生,你不吃了嗎......"

"差不多了。"林綺眠回答。

手指移開,那顆胸前的痣便顯露了出來,在明亮的燈光裏,大大方方地送到了許月亮眼前。

叼著肉的許月亮:oao

林綺眠看她那表情,忍不住笑了:"你不是喜歡看嗎?"

許月亮吞下了肉,額前的發絲輕輕一晃:"啊......"

林綺眠特別敞亮:"那就給你看。"

許月亮端過酒杯,又幹了兩口酒。

酒杯放下,許月亮低頭盯了會自己的碗,猛地抬頭道:"林醫生,你推薦我的那個綜藝,兩季十四期我都看了!"

林綺眠有些訝異,沒想到這個她埋了許久的話題,居然是在這種氛圍下,由許月亮開啟的。

"嗯。"她輕輕應了一聲,"感覺怎麽樣?"

"很好看!"許月亮姿態昂揚,竹筒倒豆子一般,說得十分流暢,"嘉賓們的人設都很鮮明,故事情節也刺激有趣,節目組的規則設定真是絕了,能很好地激發人物之間的矛盾,這大概也是它能吸引觀眾追看下去的最重要的原因!"

林綺眠樂得不行:"你這個角度......挺好。"

許月亮開心地擰了擰身子:"因為我也算是內容提供者啦,所以看東西的時候視角可能會有一點點不同。特別是現在開始轉型,我很關注這方麵的!"

林綺眠:"那要是從純觀眾視角呢?"

許月亮愣了愣:"啊?"

林綺眠:"你最喜歡裏麵的哪個嘉賓?"

許月亮閉了嘴,呆呆地看著她。

林綺眠安靜等著,許月亮盯著她,睫毛一閃一閃,把這個問題給她拋了回去:"林醫生喜歡哪個呢?"

林綺眠的指尖敲在桌子上,仰頭看天:"我想想。"

其實不用想,答案林綺眠早就準備好了。

但為了不嚇到人,林綺眠得給許月亮思考和猜測的時間。

良久,許月亮並沒有因為等待而變得安穩一些,反而更加地緊張和慌亂。

她試圖去猜測答案:"是都沒有......"

林綺眠打斷了她的話,回答道:"喜歡lucy吧,她很有魅力。"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