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想看。

12 0 0
                                    

許月亮手還扶在臉頰上, 眉頭卻一下子舒展開來。

她看向林綺眠,驚喜地叫道:"林醫生!"

"嗯。"林綺眠應了她一聲。

許月亮這才道:"是啊,我來拆線。"

她左右看了看, 想說什麽又不敢說的樣子, 猶猶豫豫, 最後靠近林綺眠,小聲問她:"林醫生你有空嗎?你們快下班了吧?我請你吃飯。"

林綺眠眉頭挑了挑,許月亮這人真是奇怪。想不起來的時候連個招呼都不打,想起來了就要請人吃飯。

但林綺眠總不能戴著口罩吃飯, 於是她拒絕了許月亮的邀請:"不太方便去吃飯, 但有什麽事你可以直說。"

你最好有事。

有人從她們身邊經過, 許月亮往後退了一步,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林綺眠:"......"

搞了一整,她現在對於許月亮來說, 竟然是什麽不可見人的東西嗎?

林綺眠抬了抬手:"沒事的話我先忙了,有病人在等我。"

許月亮:"啊, 那您先忙,您先忙。"

就這麽讓林綺眠過去了。

林綺眠直直走到了樓道拐彎處,許月亮也沒有叫住她。

拐過彎,林綺眠停下腳步, 長長吐出一口氣。

她有些不服氣,之前沒有接觸就算了,現在許月亮拔這趟牙,她盡心盡力, 難道都不能留下一點......特別的印象嗎?

還是說, 許月亮見過的特別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她做的這些, 算不得什麽。

深深的挫敗感。

久違的挫敗感。

但林綺眠並不是什麽經受一點挫折就會自動放棄的人,或許以前年齡小的時候是,現在絕對不是。

她去到更衣室,在自己的儲存櫃的角落裏,摸出一個備用手機,開機,用放在裏麵就沒用過的新卡注冊了一個新的微信賬號。

名字設置成一個看起來無意義,裝逼又很到位的句號,頭像搭配一張純黑的圖片。

十分符合她榜一大哥砸錢狠話不多的形象。

林綺眠向xylxyl135789發送了好友申請,備注裏填上了自己橙子直播的賬號名。

申請秒速通過,許月亮的這個微信號和自己的直播賬號高度統一,名字叫小月亮,頭像是粉色雙馬尾比耶。

林綺眠點進她的朋友圈,一長串的圖片,有吃的喝的,有天氣風景,還有九宮格自拍照,幾乎每天都有內容更新。

林綺眠被她雙標得一陣惆悵。

她給蓁蓁發消息:【看下樓道裏有人嗎?】

蓁蓁很快回複她:【林老師,沒有,你今天可以提前溜。】

林綺眠:"......"

看來許月亮說的想請林綺眠吃飯果然隻是客氣,現在應該已經離開醫院,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林綺眠盯著兩個手機,"皎皎"依然沉默,而"小月亮"發來了可愛表情包。

-【老板你好!】

-【謝謝老板支持我工作!】

林綺眠手指在屏幕上摩挲,半晌,隻回了一個【嗯】過去。

那邊又發了兩個表情包,算是結束了這次的對話。

林綺眠將兩隻手機都揣進兜裏,決定回去繼續工作。

私人生活不順,還是可以在工作裏找找成就感的。

就這麽一直到了正式的下班時間,大家都開始去吃飯了,林綺眠還待在診室裏。

蓁蓁叫了她兩次,林綺眠的回答都是"你先去"。

蓁蓁走之前,眨巴著眼睛提醒她:"林老師,追星要適度哦。"

林綺眠:"......我不說了我沒追。"

蓁蓁嗬嗬地笑:"我說的是你家的小朋友,哎,這種事情太上癮了,容易讓人沉迷,三觀都變了......"

林綺眠:"......"

蓁蓁嘮叨完,離開了辦公室。

林綺眠的筆尖劃在筆記本上,一低頭看到一串不規則圓形。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