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章 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都会哭。

11 0 0
                                    

小月亮, 好久不見。

許月亮喉嚨滑動,覺得初秋的天一下子熱得讓人頭暈目眩。

她張了張嘴,沒能發出聲,倒是尤薇薇喊了起來:"啊?林醫生, 你們認識啊?"

林綺眠看著許月亮, 盯緊了她的眼睛。許月亮卻隻敢有這一瞬間的對視, 下一秒立馬垂下了眼睫, 手指緊緊地攥著包帶,不發一言。

她沒有給她們的關係下個定義,林綺眠於是隻道:"嗯, 之前月亮在我這裏拔的牙。"

尤薇薇瞪大了眼睛:"就是您給月亮拔的牙啊!您是拔......牙的啊......"

林綺眠笑了笑:"對,口腔外。"

尤薇薇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指了指她手裏的宣傳資料:"我以為您......"

"兼職科普宣傳。"林綺眠晃了晃手裏的資料,視線重新回到許月亮臉上, "月亮能幫我這個忙嗎?我們醫院的一個活動。"

"幫, 幫。"許月亮這次倒是回答得迅速, 甚至立馬掏出了手機,"是要掃碼下載app嗎?"

林綺眠被她逗笑了, 唇角上揚, 帶得露在口罩外的眼睛都笑起來。

"不用。"她道, "聽我講一下就行了。"

"啊, 好。"許月亮四下裏望, 原地幾乎轉了一圈, "那我們,我們在, 在哪裏?"

"你熱嗎?"林綺眠問她。

"啊?"許月亮愣住, 抬眼匆匆看了她一眼, 眼神晃蕩得像是受驚的鹿。

但凡注意力放到了個人身上,竟然能嚇成這個樣子。

林綺眠隻得去掉了言語間那些多餘的枝丫,用公事公辦的語調解釋道:"如果不熱的話,我們在這裏進行就行。"

"不熱,不熱。"許月亮連忙擺手。

"好,那......"林綺眠看了下廊橋的長椅,"那我們坐下吧。"

"嗯嗯。"許月亮立馬一屁股坐下了。

林綺眠把拿著的零食先遞給了薇薇,然後坐到了許月亮的身邊。

宣傳單就一張,指著圖片給許月亮講解的時候,兩人的身體會自然地靠近。

但即使靠近,許月亮也努力撐直著腰背,不讓自己逾越過安全距離。

那些基礎的科普內容,林綺眠即使不動腦子,嘴巴也會自己完成。

於是嘴上說著,目光到底是飄到了別處去。

許月亮有小而挺翹的鼻尖,秉著呼吸,良久才會翕動一次,帶動得整個胸口都會大幅度地起伏。

許月亮今天半紮著頭發,別在耳後的發絲跳出來一小撮,虛虛地掩蓋住嫩白的耳朵,林綺眠嘴裏的話語微一頓,那耳朵便肉眼可見地染上紅色。

許月亮有細長的脖頸,頸上戴著條和今天的裙子極其相配的銀色項鏈,細細的鏈條陷進鎖骨窩裏,林綺眠的眉頭皺了皺,因為許月亮竟然出了汗。

天氣是還熱,但廊下曬不到太陽,許月亮穿得也涼爽,不該這麽兩分鍾,就出了汗。

但薄薄的一層水汽就是沾上了她的皮膚,讓林綺眠覺得,許月亮大概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都會哭。

林綺眠停下講解,問她:"都記住了嗎?"

"嗯!"許月亮用力點頭,攥了攥手指,立馬就要背給她聽,"牙齒健康的五個標準......"

"不用。"林綺眠笑了笑,她收了手裏的東西,先站起了身,"自己記著就好。"

"嗯嗯。"許月亮也立馬站起了身,雙手在身前規規矩矩地交錯搭著,目光下落,不去看林綺眠的臉。

"謝謝林醫生。"她衝林綺眠鞠了個躬。

林綺眠沒有應聲,看了她幾秒。

許月亮的熱氣幾乎由裏而外地冒了出來,烘出一個又悶又燥的氛圍。

林綺眠伸手,拿過了尤薇薇手裏的零食:"任務完成了,這是你的獎品。"

"嗯!"許月亮接獎品倒是動作利索,很快就把兩包軟糖抱進了自己懷裏。

"那......"林綺眠盯著許月亮低垂的腦袋,"再見。"

許月亮攥著零食袋子,點了點頭。

林綺眠忽地笑了笑,道:"如果真這麽害怕,下次就不要勉強自己過來了。"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