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章 林绮眠伸手问她要了。

9 0 0
                                    

許月亮這一覺睡得又沉又甜, 醒來的時候屋子裏很暗,隻有從窗簾縫隙裏透出來的一絲薄弱的光。

她想伸個懶腰,手觸到了柔軟的身體。她想打個哈欠, 腦袋裏警鈴大作, 猛然抬手捂住了嘴。

她轉頭去看身邊的人, 林綺眠側躺著, 麵對著她的方向, 沉靜的像一幅潑墨山水畫。

腦袋裏的記憶開始蘇醒, 許月亮的眼睛越瞪越大, 臉也越來越紅。

潮熱從她的身體裏,一股一股地向外湧, 像休眠的火山爆發。

許月亮真是不敢相信,自己能幹出來那些事。

但一想到,昨天晚上林綺眠對她說的那些溫柔的話, 又忍不住開始嘉獎自己的勇敢。

起碼,她終於把內心的一些真實的想法,赤/裸裸地交到了林綺眠麵前, 任由她去取舍評判。

林綺眠躺在她麵前,呼吸均勻,姿態自由又安穩。

長發覆蓋住了她半個肩膀,傾瀉下來,讓皮膚像烏岩裏閃亮的寶石。

她在這裏,她沒有離開。

她接受了這部分的許月亮, 對她好像......還如以前一般喜愛。

不,那喜愛在許月亮這裏是成倍放大的。她實在是沒想到, 自己值得林綺眠說那麽多的喜歡, 值得林綺眠那麽多的包容和忍耐。

"林綺眠對你可能是真心的。"尤薇薇這麽說。

許月亮真想告訴她, 你猜的沒錯,並且可以把可能兩個字去掉了。

想到這裏,許月亮又有些想哭。

但現在情況緊急,沒有給她哭的時間。

林綺眠隨時可能會醒,在她醒之前,許月亮還是想要準備一個,好一些的自己。

畢竟昨晚真的是太混亂又差勁了。

許月亮要挽回一點形象,留住林綺眠那些喜愛,或者讓它,再多一點。

許月亮屏住了呼吸,捏著被子的一角,輕輕地掀起來,將自己小心翼翼地挪了出去。

林綺眠沒有動,看起來也沒有要醒的意思。許月亮吐出一口氣,躡手躡腳地去了洗手間。

洗臉刷牙,把帶著酒氣的睡衣扔掉,將淋浴的水放到最小,衝了一個香香的澡。

為了不讓吹風機的聲音打擾到林綺眠的休息,她用幹發巾一遍一遍地擦著頭發,鏡子上起了一層蒙蒙的霧,霧裏的她纖弱嬌嫩,昨晚哭得狠了,現在眼睛裏還有些沒下去的紅血絲。

看著可憐兮兮的,不知道這會不會也是林綺眠......喜歡的風格。

一想到林綺眠,一想到她昨晚一遍遍說著喜歡自己,許月亮便覺得熱烘烘的,特別是身體的......某個地方......

擦頭發的動作停住,許月亮呆愣愣地低頭。

幾秒鍾後,她衝向馬桶,抬手拿過一旁儲物格裏的衛生巾,羞愧地捂住了臉。

林綺眠轉了個身,躺平了身子。

眼睛睜開,神色清明。

在許月亮醒來之前,她倒是有睡一會兒,但夢裏恍恍惚惚,一會兒霸占了許月亮,一會兒又弄丟了許月亮,這讓她睡得實在是不怎麽舒服。

洗手間裏細微的響動持續了很久,許月亮的酒應該是徹底地醒了。林綺眠有些緊張,她並不確定,許月亮在清醒以後,會有什麽樣的想法,什麽樣的舉動。

洗手間的門哢的一聲,林綺眠偏了偏頭,用眼角餘光去看。

視線裏晃過一個身影,懷裏抱著衣服,整個背和腿,卻都是赤/裸著的。

林綺眠呼吸一滯,收了目光。

她閉上了眼,那身影在她的腦袋裏晃,混著被窩裏殘留的許月亮的香氣,一大早就讓林綺眠陷入了尷尬的境地。

她抬起胳膊蓋在了臉上,哭笑不得。

許月亮給了她無盡的欲念,卻也把她變成了一隻忍者神龜。

許月亮去了直播的房間,那裏有她的大衣櫃。

挑了許久換了件保守又可愛的睡裙,然後拿出了,給林綺眠準備的衣服。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